2006-10-20 18:44:47企 鵝*

期中考二

很累很累!!

今天是考試的第二天!!
由於今天凌晨起床讀書!很沒有體力!
累壞了!!


早自修!
想睡>”<,但還是很認真的讀書!
畢竟三年級了!


升旗!死”ㄙㄚˋ ㄇㄨˋ”
話超多的啦!
升旗台上都曬不到太陽!又要考試!
有種你下台來曬曬看!0.0

第一節考數學!
呼!小牛監考!都不會寫!
但是聽說成績還過的去ㄋㄟ!!


再來呢!就不用說啦!
考考考!基本設計好簡單!!
英文會話也還OK!


嗯!!
下午的自修時間!
哈哈!全班根本亂成一團阿!!

已經開始在分畢旅的房間了耶!!
嘿嘿!!我跟妳同一間!!
我要偷看^^”


考完試了!!
今天留下來練團!
下禮拜就要表演了!還沒有準備好!
我完蛋了!

練團!哈哈!
我在練吉他耶!
手很酸!差點扭到!>0<

回家!有司機^^
謝謝你啦!

佳吟北鼻!本來說好今天要回妳家的,
但是要練團!改天吧^^

我會做好心理準備給妳”載”的!!
ㄏㄡ˙ ㄏㄡ˙




今天!真的很累><”

上一篇:練舞

下一篇: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