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17:17:55企 鵝*

情人節

2006.02.14

今年的情人節~過的很熱鬧~

突然的決定~讓我雀躍不已~

珣~突然說要去過情人節~由珣領軍的~(情侶 去死 去死團)

我這好友~當然不能缺席囉~^^

放學後~跟淑惠、小鬼、珣、小鄭去員林~

本來~想要直達員林的~但是~I線沒有到~還要走五~十分鐘~
珣受不了~看到計程車~興奮的攔截了~花了一百元~到了員林~"輕井澤",五個人擠計程車~ㄎㄎ

輕井澤~我的好地方~在那裡一定會吃到飽~

淑惠點:泡菜鍋~小鬼點:牛肉鍋~ 珣點:牛肉鍋~ 小鄭:牛肉鍋
我當然點豬肉囉~
當我清盤的時候~上個廁所回來~盤子又滿了~
原來~他們把不要的都丟給我了~鍋子裡也都滿滿的~>"<
唉~照單全收啦~ㄒㄒ

二樓的輕井澤~全都是情侶~珣就用它的怨唸光波~打他們~
哈~看她的樣子~很好笑


吃完後~去拍貼~
拍完貼後~打給茗寶貝~
好想見他一面~
再打電話的時候~珣用他的"怨唸光波"一直對著我
但是~這是不受影響他~因為~
他在我心裡~不可替代
珣覺得我都沒有動靜~她也就不鬧我了~

回到彰化後~茗寶貝也快到了~先陪她們去逛一下~
到了動力~寶貝也久等~
讓他等了那麼久~有點心疼~ㄒㄒ

看到茗寶貝送的禮物~開心~還是只有開心
一條項鍊~簡單大方~
就是我想要的~ㄒㄒ
還有一條~綠色的手練~
"它"~變成了我的幸運符~
每當心情不好時~總是會小小的親吻一下~順便說出自己的不順利~

這樣心情就好了~^^

情人節那天~看見了茗寶貝~
整顆心~頓時間~平靜了下來~
可能~太久不見了吧~所以~就是有股想要見他的慾望~

那天~玩到十點多~就回家了~
帶著茗寶貝送的項鍊入睡~那天~我好像睡的特別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