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17:52:56企 鵝*

YA&唉

YA~
天大的好消息~我的數學補考過了~
但是~我的力學~好像要重修耶~>"<
為瞎咪不能兩全其美阿~


今天開學~
開學典禮從十一點開始~
一開始就廢話連篇~還要頒獎~
校長講完~換教官講~>"<

達達~(曾慶達)變成生活輔導教官了~
晉級囉~ㄒㄒ
希望大家給他好日子過啦~ㄒㄒ

開學~無聊的一天~
換了座位~珣坐我後面~
姿伊坐我前面~
小鬼坐我右邊~
小鄭坐我左邊~
淑惠坐在我的右後方~

老實說~座位自己選還是比較好~

雖然~掃地工作還是一樣~但是~
我們多了一個幫手啦~珣來幫忙囉~ㄒㄒ
還是掃廁所~難道~高職三年都要掃廁所嗎~? >"<

下午的考試~考到快要睡著~
今天拿到了行事曆~
天籟的時間好快喔~
再來就是園遊會了~<這次換我主辦~搞瞎咪阿~天阿~>

希望這學期~有好日子過>"<


明天就是情人節啦~在這邊先預祝各位~

情 人
    節  
      快 樂^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