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3 16:31:49企 鵝*

雨過天晴

前兩個禮拜,過的超難過的~
一點都不像是活潑的我所要過的生活~
在4/30那天~~他解開了我的疑惑~
讓我重見光明雨過天晴~多謝學長你們大家的幫忙
要不是有你們這群朋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真是的~ 你們應該是第一次那麼幫他的女友吧~~
稀奇,因為他~讓我認識了你們~雖然有許多惡行都是我看不下去的
但是~~你們也在我最低潮的時候幫助我,幫我打氣
幫我說話~我知道這一次是我的錯,所以我極度想挽回~
很高興~他也還愛著我~沒有對我有冷掉的感覺~讓我得到幸福的感覺~
好希望有你的陪伴~一直陪著我~
當我最孤獨的時候,幫助我走出陰霾~
真的很謝謝你~包容一個那麼孩子氣的我


我們一定要很幸福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