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5 21:54:15蝸牛窩

電話請不要響

受不了電話鈴聲總像給人大力踩著一樣,大聲嘶吼。

也許心情好,也許心情壞,有時只是想獨處發呆,不願接受命運之神安排,接受未知通話;人,應該有安靜獨處的權利吧!不要好消息壞消息,不要虛應寒喧,也不要關心問候,請給我一天,關上房門切斷電話,不要任何人,只有自己,這是我小小的自私,小小的需求。

我承認這是矛盾的,我比誰都需要人陪,我比誰都怕孤單,卻也致命地需要獨處,我就是這樣長大的,一個人的日子讓我永遠期待有人陪,卻也習慣了孤獨的存在,在人群中,也牽著孤獨的手,安靜地穿過,緊緊的牽著,才能掩飾心裡的害怕,忘記自己什麼都沒有,假裝空虛已被填滿,笑僵的面容需要休息,中場休息中,親愛的電話,請不要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