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01:48:01chan 樂~

我和貓貓仔~

貓貓仔來接我下班
整個很開心~
終於又去吃了鬍鬚張
真的真的...很喜歡吃!!!
而且我還點了大碗的哦~
和貓仔也逛了一大圈士林
我還買了熱褲喔!!! 不知道敢不敢穿出門= =
哈哈哈~到時候被當成異類一一’’
加上一件海灘褲跟迷彩
應該不會很台吧!!嘿嘿~

目前累積欠老貓有五千以上的數字了>_<
等五號拿錢
一次還清外加請吃西堤
別說我對妳不好喔= =
還去了 書店 熱鬧的街
雖然穿無秀還是狂流汗!!
還去玩了籃球機
那台好像壞掉
沒有停的時候 賺到了~
投到我手軟一一 汗流一身


其實
不需要什麼太特別
我覺得這樣
就是種幸福~

上班時
那個臭娘們還是一直叫我臭男人= =
七月底就走人
真機車= = 不會等八月底在走人阿!!!
這樣我一個人又要忙忙忙>_<..

下班換衣服完
被...說:我覺得 妳一定是踢= =
當場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隨便帶個話題 過去嚕
哈哈!!
常常心裡會想
是又代表什麼
不是又能代表什麼

從當初知道自己愛的是女生之後
我就沒有後悔過
我覺得能當女生很好
能愛女生很幸福

但要面對社會面對家人
我想
我還是需要時間和勇氣的
畢竟我不是那麼的堅強!!

對事情 還是會有怕的時候
不過
我想我會盡量去面對
將來的每一件事情~

現在每天出門
習慣性的開始聽MP3
座在公車上
看著很多車子
看著從鏡子反射的自己
上班 下班
久了也會是習慣
到底到底到底.....
在追求什麼?!
我 不 知 道
真糟糕= =
來85度C差不多兩星期了
同事們都不錯
晴妹人很好 也常和我談心~

有時候會想到高中朋友
大家最近都在幹麻呢?!
等我確定了時間
再跟妳們約哦
嘻嘻~

我想
很多時候
就算只有一點點的小事
也能讓我覺得開心
那應該也是一種 幸福吧!!!





pic 我&貓貓的手 嘻嘻~
這雙白色愛迪達我很愛
整個就是耐看耐穿


85*妹 2006-07-22 13:25:05

幸福的勒 真好~ㄎㄎ
被...說是踢?誰阿(?)
別理它 開心的做自己就好啦
降子簡簡單單的幸福 其實就很棒^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