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22:36:02chan 樂~

太陽大到好刺眼

時間整個
就是過的很快快快快快...
有時候的想法啦!!

嘻嘻~~

早餐吃飽飽休息了一下 才出門
太陽真的好大喔!!
讓我整個背都濕透了
還好有習慣衣服裡面會多穿一件小..
還有我也習慣如果穿比較垮的褲子會穿四角褲
誰說~~~~
女生不能穿啊!!!
不過
很幸運一上公車 就有位子可以做
拿起mp3來聽 是怎樣都聽不太到
公車引擎很大聲>_<

真是的...
那個誰誰誰....
再叫我臭男人 我就送妳一個大炸彈
哈哈!!!很娘ㄟ
八月之後去澳門幹麻啊
真的去經營賭場喔!!

現在的頭髮整的就是很鳥
好懷念以前短髮清爽的感覺
但是那樣整個就非常踢了!!

我想我還是乖乖的吧!!
忍耐個幾年看看嚕~~

要走什麼路線呢
我也不曉得
自然就好了
年齡的成長 讓思想也成長了

今天買了ㄅㄛˊ爵起司
回家吃了
果然很好吃ㄟ
說不上的口感
但就是好吃嚕!!!
不過可惜要停產了
ㄨ~~~



貓貓
今天又再家幹麻阿??
跟十一隻貓一起玩耍押

哈哈哈~~~
等我領薪水
再請妳去吃西堤吧!!
南京這家還沒吃過
我猜妳又想點
水晶曼越眉了
對吧?!
我就知道

呵呵呵~~~


每天都很期待媽媽的晚餐
整個
很好吃

pic 以前的我 很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