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9 22:54:39武華月櫻

閃11go 陰陽通關 第一集

我再度更新了~

其實為了文章不要出問題~我是先寫本子後修改或輸到手機後修改再我是一定會來回自己讀看看有沒有問題的人~

所以會花費相當多的時間~請各位耐心等待~

其實我很害怕沒有人會看~

不過還是有人這麼支持~雖然不多~但是我真的相當的開心~

所以我是不會腰斬的~

請大家繼續多包容我的第一份小說~謝謝~

那麼故事要開始了~

---------------------------------------------------------------------------------------------------------------------

那天下著雨,濛濛一陣陣,昏暗的夜晚,僅有那微亮,只能照著那

一寸厚重泊油路的路燈,一排陳列的高聳直立 ,四周靜著,彷彿

這裡不會有人在,不用說是經過了。只是突然從遠方跑過來直接劃

破這一切的安寧的聲音突如其來的嚷著。發出聲音的那個人,因為

跑步有些微亂的栗色頭髮,可愛的臉蛋浮現驚慌的神情,喘息著伴

隨白白的霧氣,不斷的跑。『慘了!時間已這麼晚了!』不斷的從

覆相同的話,微弱燈光照出了模樣,這個人叫松風天馬。手中抱著

足球,另一手拉住自行隨身的運動斜背包,不讓它滑下去,由於沒

手拿雨傘,全身被雨淋濕……

 

突然四周的氣氛不對勁,一瞬間那一排的路燈都熄了。當天馬疑惑

的抬起頭,那幅景象有種奇怪又說不上來的感覺,如此詭異的事情

,讓天馬感到莫名的毛骨悚然……

 

『我還是趕快回去好了……』天馬打了一個冷顫,並加緊腳步

 

但天馬在這時不自覺的聽到一種聲音,雖然微弱但是聽起來相當的

清楚。那是女生的哭泣聲,當天馬被這種聲音嚇到,臉色快要變鐵

青色。一般人在這種時候就應該拔腿就跑,但是他的好奇心一直不

斷催促他往聲音最大的地方看去。天馬的眼睛入目的是一位女生,

看起來是二十幾的女生,烏黑的無限長頭髮沒有綁住就直接落在地

上,長度與髮量根本就超出一般人的想像,它跪在那裡不斷的找尋

某樣東西,但是那毫無剪短或夾住的瀏海蓋住了它的眼睛,無法看

見它是不是真的在哭,只能夠聽到它哭泣的聲音……

 

天馬雖然被幾分鐘前的事嚇的想直衝回家,但是基於自己的良心覺

得不能放一個女生在晚上的夜路的善心。天馬鼓起勇氣上前詢問……

 

『妳……怎麼了?』


『我的梳子……不見了。』女子雖然在哭,但是語氣卻很平靜的令
人感到奇怪


『梳子?』


『你能幫我找嗎?』


『這……好!』天馬遲疑了一下後點頭,將自己的東西放在路邊

 

天馬四處探頭找那女生的梳子,他終於在女生的後面草叢發現一把

梳子。天馬抱持著只要給那女生她的梳子,就可以趕快回家了,天

馬跑過去撿起來。

 

『是這個……』當天馬回頭想給她梳子,但是眼前的事情將他嚇到

眼睛直瞪眼前正發生的事情。那女生的頭髮瞬間像是活生生的有了

生命力一樣包圍住天馬的四周,天馬臉色瞬間的被嚇到發白,身體

不自覺的發抖,全身不停的直冒冷汗,那幅可怕的樣子把天馬嚇得

自己的腳在瞬間無法動彈。

 

『這座城市實在是……太棒了……』那個女生瞬間變了臉色,那扭

曲的可怕臉色,臉上浮現出陰險在笑的表情,不斷的用它那高調刺

耳的笑聲說著

 

天馬腦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他想起來了。最近一直有人謠傳有一

個女生會莫名奇妙的出現,只要一搭上話或一對上眼,那個人就會

  "沒命" !

 

甚至有以前的長輩都說那的女生特徵就是她超長的頭髮和瀏海。

 

只是他從頭到尾,都沒有去在意過,甚至忘記了這件事……

 

女生立刻用那活生生的頭髮直擊過來,衝過來的攻擊將天馬拉回了

現實,他立刻反射性的躲,但是那頭髮的速度比天馬更加的快,天

馬被快要追上的恐懼給深深影響了。腳彷彿是重達好幾公斤,速度

變得相當的遲緩,也因為四周都是那女生的頭髮,他根本就已經跑

不掉了。『啪!』頭髮瞬間纏死了天馬的四肢

 

『嗚啊!』天馬根本就無法掙脫只能面漏出恐慌的表情不斷的死命
掙扎

 

女生對於天馬的模樣,笑的嘴咧的上揚,再直接用它的頭髮勒住天

馬的脖子……

 

『嗚…』天馬難過的叫出聲音,他害怕難過的流下了眼淚

下集待續~

---------------------------------------------------------------------------------------------------------------------

這件由於11/10檢定考將停到檢定考結束才會開始寫下一集~相當抱歉~請多加擔待~謝謝

但是我依然還是會來收徵角色的文或對大家回覆~請放心~

那麼下次期待再相遇~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