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9 22:52:41武華月櫻

閃11go 陰陽通關 序

 

 恭喜~這是我第一次在部落格放文呢!!!

這篇的內容是女角橫跨足球與除妖的兩個境界的小說~不喜者請按出口處的紅色叉叉離開~

這一篇小說自創角色是用我原來就給愛里的這部'變奏的歷史'的角色~

(變奏的歷史雖然完結了,但是一篇寫得非常的好,希望大家去看看這部好作品[以上是廣告時間])

由於是第一次發文,可能文筆不好,歡迎隨時給予意見與指教~

但是請不要惡意批評.人身攻擊~謝謝配合~

接下來是對於那些手不知道是發病還是太賤的盜文者~

奉勸你(妳)不要連這種國小已經知道的智慧財產權都給我忘到外太空~

我這個人最恨就是把別人辛苦的東西說成是自己的~

不要以為這裡是網路~法律就管不到~

要是敢給我盜~

一發現我馬上公布到各論壇~並且立刻報警上法院告你(妳)~

我可以把事情鬧很大~我有的是時間~

請不要以身試法~

好了~要開始了~

我一直極為孤單,自從我的父母死了。同學都不喜歡我,過不了多久我爺爺也離開

了我,我淪為孤單一人。我為了轉疑注意力,不斷的修行,總算是在陰陽師界中闖

出一片天。可是我卻對這樣子不會感到滿足,我希望自己丟下痛苦,能有著嶄新的

開始,於是我最終決定離開我原來的學校轉入雷門中學。到了那裡,我得到了我在

以前那間學校所無法體會的東西。經過了一年,聽到自己的朋友說足球被人管制,

我很驚訝!我雖然很想幫我的朋友,但是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踢過足球,於是我只好

放棄了。看著自己的學校不斷慘敗不斷被人取笑,我覺得自己好無能,雖然我在陰

陽界很有名但我卻無法幫助我的朋友。直到我遇到一個叫做松風天馬的人,讓我也

能夠幫助的到大家,我一開始把他當成是我最好的朋友,但是他漸漸對我卻有一種

不一樣的感覺,難到這該不會是……

 

下集敬請期待~


有關於下一集~我會努力的~

可能會被學業抵累~不過我會盡速完成的~

對於支持我的文文者~我由衷的感謝~

你的支持與回文是我的原動力~

好了時間不早了~

期待再相逢~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