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0 10:43:00王圖徐

開開心心




昨天考了會計




我完全不會寫



用高科技ㄉ手法作弊



卻被一名狠害怕的女子托連了


高科技ㄉ手法 


一切都被老師看在眼裡


後來上完英文課後 



跟大伙去吃東西


先去買東西


在去吃東西


在去看東西


跑去了竹崎


還滿好玩的



有玩到濕答答


有唱到累呼呼


有笑到慘嘻嘻


夜晚..........你真猛


後來又跟大伙



騎去仁義潭


在一路順下來蘭潭


一路上都狠精采


精采..........



想到一句話



你這碗麵好精采


笑死我了....!!


後來到了快五點


大家就解散了


我就當司機戴豆花回家


在去上班


上班時也是開開心心


跟其他店員有說有笑



知道一個討厭的店員要走


開心了一下


後來途中兩個小妹來搗亂


跟我買了兩隻牛奶棒


我幫他出了兩塊錢


幫你全出完也沒差


因為也不是我付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結束了工作


接到了一個舊朋友的電話


就跟他去會面


聊了罕九罕九


最後還去一起吃豆花


讓你請客真是不太好意思


可是我就是想讓他請


後來又聊天聊了很久


直到媽媽打來最後警告


才在快一點時才回家


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今天也要開開心心的出去玩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