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5 20:12:00王圖徐

最怕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今天一早



開開心心的上學



開開心心的買早餐


開開心心的停車


開開心心的關掉我的mp3


開開心心的整理我的頭髮


開開心心的放我的外套在裡面


開開心心的要鎖上我可愛的rs機車


一時..........茫然


我的鑰匙呢...............?




我記的我放在外套裡的口袋


我的外套呢


在車子裡面....................



就降..........機車沒了鑰匙.....



我.........去自殺算了


後來有名男子跟我差身而過


跟他借了機車騎回家拿


一路上


開開心心的聽音樂


但是


好冷..................


又沒口罩.....



人生不知道活著有啥意思



後來到家又出發來學校


第一節課就這樣過了


幸好沒被記曠課


驚險的一天...............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