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31 21:31:00王圖徐

校慶日












晴朗的一天



七點半起床



五時分出發



一邊聽歌一邊騎車到學校



順順暢暢ㄉ到學校


擺好了攤子後


準備開始我們班的園遊會必需品


都Stand By 好之後


就去大便了


後來大伙一起去打保齡球



結果我失神打了不是很理想


後來一起去吃趣味一下


大家吃ㄉ都笑咳咳


可是我沒去二樓


因為有三個BBAADD背影


看到他們ㄉ影子跑來跑去


後來就騎機車回學校


因為換我們這組人馬故攤子


結果一到學校大家都要收攤了


哈哈哈哈哈哈


賺到!!!不用故攤子了


結果先回家換衣服


在到學校


跟其他三個搞四P



演唱回即將開始


主持人黃小柔


第一位嘉賓是


阿桑.....


她果然是實力派的


唱到葉子ㄉ時候


有點想哭ㄉ感覺


畢竟那是我跟上一任分手時所聽的療傷音樂


後來他給了我他ㄉ海報


也握到手!


第二位嘉賓是.....張智成


他第一個握我的手ㄝ


而且他帥


髮型也帥


個子不高..........失敗


可是三比二


所以還是帥


他唱歌也好聽


後來第三位是江美琪


好像也是第一個握到手的!!


他要出場前被我看到他很緊張的樣子


出到五年了,還是會緊張


結果神秘嘉賓來了


是戴佩妮


她們一起唱歌


唱唱唱唱唱唱唱唱


結果換Penny solo


她唱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時


哭了.....


後來也跟她握到手


她還跟我講了一句話


我讓你握手不要拉我啦!


俺害羞ㄇㄟ


後來壓軸來了


蔡依凌


賺到!!!!!!!!!!!!



我是全場第一個跟她握到手的人!



而且好多次


她這次妝比較不濃


她唱了三首歌


一首歌收5萬


有點奢侈ㄉ感覺


她唱完辦完簽名會就飛去機場了



我們當然也不例外


跟到了機場


要到了黃小柔跟蔡依林的簽名


黃小柔好親切親切親切親切親切


蔡依林卻........


讓我真失望


簽一簽就閃人回家了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


等等等


現在正在等媽媽的宵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