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21:27:36SEME

回憶五月11號、12號、13號

一開始
笨熊知道我喜歡呆悠
放在心裡一陣子
都沒講

五月11號那天
笨熊在學校跟我說了很多
希望我告白
恩 … 我考慮很久
我很怕告白後
就失去這個朋友
所以想了很多

還記得那天星期四
晚自習回家後
跟呆悠聊著天
聊著聊著 決定告白

慢慢的打著 「如果我說我喜歡你 你相信嗎?」
打完很久 不敢按確定
最後 把眼睛閉起來 慢慢的按下Enter
可是呆悠說不知道呀
我就說 妳會讓我照顧妳嗎?
她說 會壓!
聽到時差點昏倒 =口=
之後呆悠就匆匆忙忙的下線了

隔天 五月12號
遇到呆悠顯得很尷尬
很快的到了放學
要陪她走到校門口

我問她 可以給我答案了嗎?
她猶豫很久說 不知道哪!
我說 為什麼?
她說 因為我跟呆娃還是朋友呀
我又說 可是 … (就不知道說什麼了)
那時 很難過哪 差點哭出來

後來回教室上自然課
根本沒在聽
老師看到我臉色很難看就說 臉色那麼難看不好吧
我轉頭瞪她一眼 就趴下來了
趴著時 想了好多好多 不自覺的就流眼淚了
結果 流到最後睡著了

回到家
等她上線
11點多 她上線了
如往常一般的聊天
聊到12點多
5月13號了
我又問了一次
「那 如果我跟你交 不要講 可以嗎?」
一開始呆悠一直跟我盧
說要叫呆呆瑋決定
我就跟她說不要這樣辣
後來一直講
呆悠就答應了哪!

一直到現在 21天了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在一起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