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9 08:56:03多爸

2011.10.16(日)溪州公園野餐

在大姐和二姐得推薦下

三個家庭一起來到溪州公園野餐

媽準備了許多零食和點心

我也將家裡適合小孩子完的傢伙

包含腳踏車  滑板車  籃球  兒童棒球  風箏全搬上車

為了要讓孩子們能體驗餵魚的樂趣

大姐還去早餐店收集製作三明治土司裁下的邊削

讓孩子可以大方且大人不心疼的餵個過癮呢!!

這裡是多年前舉辦彰化花博的地方

由糖廠的土地改建而成

一望無際的公園

很適合孩子奔跑  嬉戲

十分安全

處處設置的涼亭和座椅

提供遊客很棒的休閒遊憩的場地

寶卡卡蠻受孩子們的歡迎

大夥在樹蔭下悠閒的聊天喝喝茶 真是一大享受

孩子們盡情的打球  騎單車  都不用擔心場地太小咧

耶~~要放風箏啦~~大家一起來幫姑丈加油!!

我們兩人長得像不像呢?

 

餵鵝囉!趕緊把準備好的麵包拿出來吧!!

水面上的鵝和水底下的魚為了食物搶成一團咧 真有趣 

你知道我手上捉的是甚麼嗎??   答案是~~~馬陸

嘿嘿  看我是大力士  可以一個人拿得動喔!!

哥哥等等我 我又發現馬陸了~~

大家一起來欣賞可愛的小馬陸吧 

雖然是萍水相逢  不過總是能因為小小的交集而很快熱絡起來

跟把拔拍一張親密的合照吧

多多 你到底要把樹葉搬到哪裡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