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05:16:54

3月26日

大口終於做了離開的決定,
雖然早知他會這樣做,
但是由他親口確認時,
感覺還是不太好受。

在香港的朋友已經不多,
現在連最好的大口也說要走,
香港突然間好像已變得沒甚麼意義;
一滴淚就這樣掉了下來,
這滴是替你高興的淚,
也是為自己流的淚,
我相信大家終於走到改朝換代的時候了。
別怕,我會撐過去的,
你"照"了我這麼多年,
早應該"功成身退"吧,
是時候讓我學習自己一個人"堅"下去了!
我最好的"妹姊",我會繼續精靈精靈精靈的。

月亮光"輝"伴隨湖水女神悄悄地流逝,
沒有照亮的夜空,"守護天使"也可傲遊天際....
(是你一早施法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