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6 16:25:16子奇

日子要會過

日子要會過
以前評論一個女人是不是賢妻良母,常用「會不會過日子」來作標準,而這 r會不會」通常是指處理家裡的開門七件事,能不能量入爲出,頂多再加上處理 家裡的人際關係。但是今天的「會不會過日子」,我認爲要再加上處理自己的情 緖,以及屬於自己的那一部分生活。
前些時接到一封遠自海外寫來的信,她陷於不知是要忍受痛苦保持婚姻?還 是不顧一切離婚的困境。丈夫事業不錯,但總不能改掉跟女人鬼混的毛病。因此 她的經濟情況雖然很好,精神生活卻苦不堪言。
我不反對實在不得已時離婚,但我反對把離婚當成解決婚姻問題的唯一方
法。對著這封信,我曾「設身處地」的想,如果是我呢?異地生活是個不同的經 驗,當地一定有值得我探索的東西,人文、風俗、景觀等等。生活既然不愁,我 可擬個計盡(或多線發展)逐步去探索。或用照像機,或用紙筆,一 一的記載下 來。
如果我不會當地的語文,那正是最好的學習環境。可以身歷其境地學,可以 立刻「學以致用」,這種機會可不是人人都有的。
如果我的語文能力達到某種程度,我可以更進一步的把自己的國家、人民介 紹給異國朋友。就算不爲了什麼國民外交,也可作爲人與人之間交往的樂趣。
也許有人會説在那樣痛苦的心情下,哪能有心做這些?其饩這正是一種積極 的解決婚姻問題的方法,因爲你自己如能經由這些而得到成就、滿足和快樂,那 麼看人看事都會有另1種態度,會變得渾身充滿光、力、熱,這是人人都喜歡看
向您推薦:毛細管電泳儀  乾浴器  沙發家具推薦  

怎麼可能?妳眞的看到了嗎?
就一個人的年齡來説,可分為三類.
治療方法
受傷一案,被害人提出訴訟
發生持續性不適的病患,必治療。
生物的生命壽限
委託爲醫療糾紛鑑定
那麼,妳就再穿一次給我瞧瞧
住院醫師們會自動爲我打電話去分院說這邊需要我
老化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