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5 06:40:59子奇

長了三個玻璃珠大小的痔瘡,疼痛得厲言。

約到了一 一十歲時,百分之百會失明。 .
释師一旦發現了這種眼病後,幾乎毫無例外的勸導病患及早學習點字,及28 早取得按摩師的資格。
藤平芮師確立了能夠阻止網膜色素變性症進行的中藥處方。
藤平醫師已經治療過一千名的網膜色素變性症的病患,這些病患之中,只 有一個人無法止住症狀的進行,成績非常的良好。徒弟們、中藥醫師,以及藥 劑師們都獲得了那種處方,各自創下了很好的治療成績。
比起這種治療困難的網膜色素變性症來,黃斑變性症並非先天性,因此,
藤平醫師認爲治療起來必定比較容易。
想不到,藤平释師在服用自己處方的中藥長達半年後,黃斑變性症仍然沒 有改善的跡象。
在視野中fL'現的黑影,濃度不斷的增如。
逐漸地,藤平幣師對於病患的診察感到十分吃力。
囹眼、耳、口——三重障礙,奇蹟似的恢復!
第一章帑師開始迎接T殼甘•殼糖胺!
「到了今年四月初,我計剡服用『甲殼質•殼糖胺』當成最後的一種手 段。一次服用一粒,早午晚各服用一粒。」
藤平释師所以把最後的希望寄託於非中藥的甲殼質•殼糖胺,乃是因爲在 前年就服用過它,治癒了糾纏他長達三年的痔瘡。 r我長了三個玻璃珠大小的痔瘡,疼痛得厲言。
有一天,我從『漢方醫藥新聞』的中藥醫學專刊,看到一則報導—說是 一位女性使用甲殼質•殼糖胺治好了她的三重病苦。三重的病苦是指眼睛看不 見,耳朶聽不到,以及不能開口說話。
在那時,我還不曾使用過甲殼質•殼糖胺。別說是中藥,就是西释也無法 治好這三重的病苦呀!三重病苦一起被治好的例子,我始終不曾聽說過呢!」
「漢方醫藥新聞」的報導,採取叙述的方式。一位母親追踪治療過程的變 化,叙述她四十一 一歲女兒(居住於日本鹿兒島出水市)三重病苦痊癒的經過, 報上也刊登了叙述者(母親)的照片。
即使以辫師的觀點,基於常識來判斷,那位母親所說的内容,货在很難相 信,不過,藤平醫師認爲那些話不可能是謊言,的確是事實。
29
向您推薦:電磁加熱攪拌器  樹林沙發  沙發家具  

1混合服用,否則會有危險
生物的生命壽限
查是最基本的方法
柏林力克主任給我的第一課教訓是突然提出一個住院病人的 名字
治療方法
口腔內經常嗽口、刷牙保持淸潔
具威脅性的強勢管理,
因此個體與此等細胞一起老化
老化的原因
就一個人的年齡來説,可分為三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