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8 19:29:48粉紅色無尾熊

土雞.小綠.被撞

小綠再上陽明山,為了肥潤土雞,即知即行。
然而,今天在陽明山上,就是它,車號「DW-6893」,按喇叭沒用,完全不理。好像當自己家一樣猛力倒車。之後小綠就......
如果後面是人不是車,豈不就掛了嗎?!丟下NT$500,說「我們趕時間」,就走了。←旁邊那台車似乎是同伴,還說什麼車都是中古的了,修起來沒多少錢。騙鬼啊?!中古修起來才貴吧,而且撞了人還說這種話,什麼態度啊?!自稱是警界高層,如果是真的,原來台灣的警界高層就是這樣對待平民百姓的......

當時,問他姓名,自稱姓桂。要他留電話,」留下「02-2666-0914」(事後打去根本沒人接)。
要他拿證件出來證明,居然說:「我們不會騙人啦」「我們都是警界的,很高層的......」
聽他在@#$%@%$^......然後,就走了......XXX啦!!!!!!!!!!

可是,我好弱。平常,我一定會以好膽你就撞過來的氣勢擋在他車前面,可是,今天...我遜爆了......

不過,今天主要是為了冠宸肥美土雞上山的,雖然被嚇到了,還是要去吃滴~
芋香糕,雖然我除了芋頭冰、芋圓之外,並不愛吃芋頭,但這玩意兒還真好吃耶~
肥潤土雞,今天的主角!!這家的雞肉比另一家好吃,但雞湯卻不如另一家,所以今天就不特別拍雞湯啦。(其實也有點是剛剛嚇到,還沒回神,想到的時候就懶了)
地瓜葉,難得我愛吃的炒青菜。龍鬚菜也不錯。
三個人兩碗白飯......嗯~我們今天吃得好清淡喔!!!

吃完午餐,很飽。但是沒有下午茶好像總少了什麼。轉戰秘密花園,來杯咖啡,配個蘋果派和餅乾(明明就有小熊餅乾,怎麼會是手工餅乾???)。
不過,隨便啦~到這時候,心情才舒緩一些。剛剛是真的被嚇到了,難得小綠今天沒回轉,結果卻遇到個根本不適合開車的白目老頭......
P.S.:學妹後來說:我覺得,其實迴轉也不錯......
呃~其實比起來,真的是啊>"<

話說,這餐廳陳設不錯。
門口還有隻我最愛的那種大大呆呆胖胖狗,一臉無辜貌,超口愛的啦~~

但是,餐點的部分......除了「『手工』餅乾」之外,S問服務生「特調咖啡」是什麼,對方居然回答:「黑咖啡」。呃~不是應該告訴我們那是用什麼豆子之類的台詞嗎?!
←維也納咖啡
←特調咖啡
另外,欸都~雖然可能週末人手比較夠,但一定要選在這時侯整修嗎?而且是整修員工休息間。
呃~如果用電要收NT$50的話,我可不可以說你們提供的用餐環境太差,要倒扣個NT$50或NT$100之類的啊?!

好吧~今天也算是神奇的一天。
迅速地即知即行去吃了土雞,路上還有山櫻花和楓紅不知為何手牽手同日出現,只可惜莫名其妙地被人倒車撞上,真是神奇的週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