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13:26:21粉紅色無尾熊

完全是一個沒力

最近,真的覺得很沒力......
雖然常有人說,應該要拒絕加班;但以我個人來說,倒也沒有特別排斥......
就是不會刻意加班,但若真有需要,加班倒也無所謂~~
甚至,或許因為平常太宅了,打電動打到累,逛街逛到沒得逛,有時候加班還挺有趣的~~
(唯一只有一點,近來絕大多數時間在公司的生產力低落,但在Coffee Shop以至於麥當勞,最高記錄一天可以寫五篇稿~~
 而舉凡自寫稿,要嗎沒靈感,要嗎就是文思泉湧,沒事也能爆到兩千字。。換句話說,就是不小心就寫了一萬字的意思啦~~
 話說回來,為什麼在公司就寫不出來呢?呃~~不明白耶~~
 不過,呃~~好像又自己叉開話題囉~~
 趕快轉回來......)

呃~~我到底是要說什麼?
喔,對啦。。。重點在於,要讓我感到沒力,實在也並不簡單~~
尤其對我這種莫名其妙樂觀的人來說,
(嗯,或許,是因為我必須把工作當成在「玩」,才會幹勁十足真的是工作到很快樂吧~~)
不過,最近,真的覺得很沒力......
不知道情況到底如何,不知道「為誰而戰,為何而戰」......
雖然有人說,至少還有薪水可拿,但是,儘管薪水很重要,也不會豪邁到寧可不拿薪水,但這種感覺真的很差耶......
被搞到完全沒有鬥志了......
再這樣下去,薪水固然很重要,但如果沒有少太多的話,還寧可換個有事做、做的事有價值的工作還好一些吧......

完全是一個沒力的狀態......
實在不明白,這些人到底是在做什麼?永遠沒有一個正常、正確的訊息管道......
該決定的不決定、該宣佈的不宣佈、該通知的不通知......
舉個例子來看,各自都說打電話給對方但是找不到對方,但為何你一通電話都找得到?
再舉個例子來看,說要約人讓A先生去拜訪,只要有都好,說是要談PDT;
結果,好笑了,明明是AE的事,結果AE卻約不到人,貴公司老大叫你出面去約,果然也約到了,結果人家A先生要談的是PDC;
這也都算了,最扯的是,人家A先生根本沒有想要你幫忙約,好像反而是你自己閒著沒事,做了一件很多餘的事......
這到底是怎樣咧?!
還好你已經「習慣」了(好悲慘的習慣啊~~),並沒有很積極去做這件事,不然真是搬石頭砸自己的腳啊~~

天啊!!!
只想好好工作,都有那麼困難嗎?!
沒力。。。真的很沒力......


話說,雖然不是去鬧場的,但是這樣請人家幫忙約拜訪,也不知道後來結局會怎麼樣,實在是很監介......
儘管這位A先生據說是有點sense的,不會像V小姐一樣打高空,也算是坦白告知是要去介紹PDC的,
但不管約到或約不到,好像都讓人感覺良心不安......
沒約到的時候,無論對方說「不好意思」是真心或場面話,好像自己反而才更不好意思......
如果有約到了,萬一之後還是決定PDT不出了,那樣也很難交代得過去......
真的是......
不過,也還好是A先生,如果是V小姐自己要去,打死我都不會去約的啦~~

話又說回來(好像說回來很多次了),
不能立志做小兵嗎?
為什麼都覺得工作很久的人就會要很高的薪水、不願意做很累的工作呢?
唉~~誰叫自己總愛走怪怪路線呢......
年紀愈大反而愈想專心工作,這是什麼怪人啊?!
(難怪以前遇到要寫生涯規劃的時侯,永遠寫不出來。。因為人家就是立志做小兵咩~~
 有人規定一定要一步步往上爬嗎?不想爬不行唷?唉~~看來好像是不太行,真是不合群的我~~)
難怪工作那麼難找。。真是的~~



P.S.:那天去xxx的時候,居然看到CNET的M先生。。。以他的狀況,去那裏太浪費了吧?他應該不至於需要去那裏吧?在那裏看到他,還真是令人意外啊~~


7/8
大會報告:連#%$!$!%都拒絕我,唉~~果然工作難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