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12:25:35粉紅色無尾熊

靜下來就想到痛

貴公司手上有錢就亂花不是第一次。。。
貴公司自以為市場唯一不是第一回。。。
貴公司敗家自廢武功更不是第一遭。。。
但是,從來沒有像這次那麼令人感覺挫敗......

我不會說,為了公司或這本雜誌有多努力,但總都做到對得起良心,對得起公司也對得起自己......
(如果太認真,也不像是我的個性,無論對於任何事,一定要抱持「玩」的心態與心情才能做得下去,也才做得好。。。或許看來像某種怪癖吧,但反正這就是我)
然而,如果說和SSTT相比,我不敢這麼說;但若是和光電相比,天啊!!!怎麼會有人選擇要做光電而不做PD呢?!
簡直是自毀長城嗎.....
好不容易從無到有。。。好不容易喬好定位。。。最重要的是,好不容易可以有income了。。。
(或許這也是讓我很挫折的地方吧,雖然是復刊,但之前根本不曉得在做什麼,現在好不容易喬出一個定位,兩個領域都能接受了,也有成果了,但卻偏偏在這時候......)
結果......

總有種想哭的衝動......
當然,所謂想哭也不是真的想哭,這不是那種「傷心」的情緒。。。
可是,真的覺得好挫敗、好無力、好生氣、好無奈、好憤慨、好沮喪......
在忙的時候,可能還沒那種感覺;可是一旦靜下來,就覺得很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