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16:30:00 伊森

按下快門 捕捉幸福的那瞬間


2009.01.10 恭喜寧兒結婚囉~
很幸福的一刻~~
我想每個人都可以感受到~
有一天,我也要這樣牽起一個人的手~
陪著她走過一輩子~

今天我不是婚禮紀錄~所以可以很隨性的側拍~~自在的拍~
這是在頂樓戶外的草坪~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奔跑著~在她習慣了我之後,很開心的往鏡頭跑來~
那一刻好天真,好單純~~
無意間也捕捉到她看著天空飛機的背影~
小女孩,妳就像小天使一樣,所以妳可以去到任何妳想去的國度~
 

寧兒的婚禮在麗庭莊園的C廳,門口有個水池~今天天氣非常的棒~~出現了前幾天沒有的晴空~~
如果是晚宴,燈光下搭配弦樂或爵士樂表演,那感覺應該也很棒~~


王小嵐是主持人~她把婚禮的開場搞的很逗趣~~把新人逗的很開心~


寧兒從來沒有用過PowerPoint,卻努力用心的做出這份感謝父母的影片~
我想用心看的人,一定跟我一樣都被感動到了~~
這也是我喜歡當婚禮紀錄的關係~
讓我期待愛情,相信愛情的存在~






在新娘丟完捧花之後,新郎也準備了花椰菜給在場的單身男性~
我也被點名囉~所以相機暫時交給王小嵐~~
哈哈,在大家敬老尊賢的禮讓之下,往前跑了兩步接到了
希望,在我努力的追逐下,我也可以抓住幸福~


也希望照片中的每一對,趕快結婚吧~~
單身的那幾位,也趕快找到對象囉~~~



上一篇:生活簡單就是享受

下一篇: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