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23:30:00 伊森

三味食堂之鮭魚吃不怕



"林小姐嗎,請問..............................."

妹醬,是他們打叫妳試鏡的~有圖有真相


不要再拍啦~今天已經上過報了~

這次因為有三個人吃過這家,知道份量都很大~
所以沒有像上次來那樣恐怖的亂點


還記得好幾年前我第一次跟小不點和咕咕來
我說我要手捲和一份握壽司
他們笑著看好戲的樣子~~
當時一份握壽司是六大塊~~
現在是四大塊+兩小塊



這樣比似乎還是看不出來~感覺好小份~~

這樣夠大了吧~~
跟雙雙的臉比起來,這握壽司比她的臉還寬~~



大家都愛吃鮭魚~再來一份囉~

每次都拿手來比,這樣創意不夠的~
只好請出我們的MODEL秀一下~~




吃完之後又去萬年樓下吃愛玉檸檬
實在吃的太撐了~
小不點說要玩投籃機

之前做了整個月的活動有投籃機~還真不想聽到這個聲音~
一開始小不點還落後~


最後一刻還是逆轉囉~~


四個人還是很撐的亂晃一下
他們都喊著不想再看到鮭魚了
至於我勒~
我可是很愛的啦
所以 給我1天緩衝
我馬上可以再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