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23:00:00 伊森

京阪神趕場五日遊 Day 5



這一天大家說好自由活動,因為還沒好好逛到Yodobashi,
我ㄧ早九點就起床出門,搶在九點半一開門就進去逛,我的目標是相機隨身包和NB保護套
原本是看上了Panasonic新推出的25mm隨身機FX-35,不過現場把玩一下,最後還是忍住沒買了
不過這次照片拍的不是很滿意,看來我會換掉這台LX2,等ewhat進FX-35再考慮好了
很開心的我終於找到可以匹配LX2的相機包,因為LX的鏡頭會突出,所以一直很難找到剛好合身的
改天再專門替這個LX2相機包寫篇網誌~

同時我也買了一個5D+ EF 24-105的隨身包,這樣方便只帶一機一鏡出門拍照~
現場剛好有展示5D+EF24-105,所以我把相機包拿去試裝也是非常合身~
旁邊還展示了台幣25萬的1Ds MarkIII,當然是馬上把玩試拍一下,真是過癮的一台機器呀~

因為行李箱還有空間,接著我回到心齋橋,開始逛LOFT看看有啥適合E號屋的新玩具,
最開心的是買到泡澡用的頭枕,非常適合E號屋的新浴缸~


逛完了Yodobashi和LOFT,才快12點而已,佩服自己真是會利用時間,
因為和小龍約一點在道頓堀要吃迴轉壽司,於是我前往難波去探險,逛逛沒逛過的地方
原本是想去日本橋,但是因為下雨我就不想走在街上


來到難波的地下街,發現很多吃的,超好吃的蛋包飯在這邊也有,而且似乎還有其他不同的菜單




整棟的無印良品~不過樓層面積不大~






這裡也有個時鐘廣場,不過還是神戶的那座比較大


跟小龍約定的時間快到了,所以走馬看花的逛了一下~~












日本的迴轉壽司實在太便宜又好吃了,所以我和小龍約了要再吃一餐的迴轉壽司
這間店是阿忠推薦的,他們吃的是千日前店,不過道頓堀上就有了
超推薦的一間店,料多實在又很新鮮,我吃了12盤,所以特地寫了一篇網誌介紹-元祿壽司










吃飽之後小龍要去逛極樂商店街,於是我自己往美國村逛去
來到美國村,當然是想著看看甜在心-熱狗霜淇淋的發源地
很開心的看到了那個招牌,當初就是在這吃到
才會在士林夜市開了同樣的店




接著我繼續往西逛到南堀江,這邊有一條家具街,這大概是我這次旅程和以往最大的不同處吧~






很多設計感不錯的家具,重點是都不貴,台灣要買到這樣的東西大多小貴~~


大家約好四點回到飯店集合,同樣準備搭南海電鐵到機場,不想拖著行李先搭地鐵轉車
而且離難波其實不遠,於是我們請飯店叫了兩台計程車,到難波南海電鐵站每台約850而以,
原本我們打算坐特急到機場,不過要到17:36才有,而17:30有台機場特急
就是阿忠說的無敵鐵金鋼號~~


雖然我們已經買票且進入月台了,但是月台裡面就可以從自動販賣機買指定券換搭機場特急
加日幣500就可以有指定席,而且還可以比較快的到達(其實跟特急差不到10分鐘)


這就是機場特急,就是胡同幫口中的無敵鐵金鋼~


這次我們四人的行李才5件(嵐多了紫色那包包),和去年四人回程11件行李比起來,低調很多


我回程的行李居然才18.7kg~


這一大包是後來我和嵐在免稅店買的伴手禮~


這次回程同樣是用花旗白金卡的免費機場接機服務~很推薦
我留了我和嵐的手機,前一天還在日本嵐就收到司機簡訊說因為班機時間延後,所以他更改抵達時間
到了機場的時候,一開機我就接到司機的簡訊說他抵達在外圍等了,
還沒出關我就接到服務中心的電話,詢問司機跟我聯絡上了沒~
上車之後第二次接到服務中心的電話,確認司機已經接到我們~
最推薦的是同行的人都可以一起免費搭乘(但只能同樣目的地)
通常是用賓士或Lexus轎車接送,如果人數或行李超過,還會改用7人座小巴~
可惜的是一年只能一次~信用卡免費接機服務越來越難凹囉~~

這次五天的趕場行程就這樣結束囉~
下一次希望是祇園祭,我第一次去日本是祇園祭的時候去玩了14天
可惜那時候還沒開始玩DSLR,所以我很希望能夠再去一次祇園祭參觀和拍照
不過等E號屋裝潢好,應該要省吃儉用好一陣子囉~~

更多第五天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