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23:00:00 伊森

京阪神趕場五日遊 Day 2



今天的目標是梅田週遭,中午計畫吃蛋包飯,所以就來到了HEP FIVE
嵐和小朱開始用力的殺進女裝,大家約12點半餐廳門口排隊,
我和小龍不想再逛百貨,因此走到外面去亂晃
小龍發現了電動玩具店街,很開心的跑去看了看,
然後不斷的告訴我日本這些機台有多棒~~
這時候胡同的阿忠打給我說他們到嚕
原來他們也改班機搭溪北NW70,不過因為他們半夜才下班
所以他們下午要先補眠~




來到餐廳門口,果然還是要排隊,日本人還真是愛排隊耶~
嵐順便展示他的戰利品~










吃飽之後,大家又陸續逛了Comme ca store和地下街的一部份
時間不夠我逛Yodobashi,因此打算再找時間自己殺過來~
昨天的agnes b包包款式不多,因此嵐又來到阪神百貨廝殺
梅田阪神百貨agnes b在四個樓層都有櫃,包包在二樓
比較之後,我還是覺得京都車站伊勢丹百貨的櫃比較大,貨也比較齊全

接著嵐和小朱來到他們上班的POLA了解日本的新商品


這時候阿忠打來說他們要去吃一風堂拉麵了
因為我們還在梅田,所以改約下一攤囉~
回飯店放了戰利品,大家開始逛心齋橋商店街的第一段,約了一個時間碰面
逛到一半還遇到已經吃完拉麵的胡同幫,他們正打算前往第二站吃燒肉
胡同幫的行程果然是個吃到撐的行程

沒想到這段的心齋橋商店街很無聊,因此我和小龍一下子就逛完
小龍看到麥當勞咖啡+蘋果派才日幣150元,一開始我還說應該要搭配套餐不相信,
於是小龍就進去點了一份來吃,沒想到連麥當勞裡面都可以抽菸呀~


甜甜圈先生居然也賣中華料理~~


接著我們在一間飾品店找到了小朱和嵐
因為第三件100元
她們很努力的湊兩個人要如何分開買單會比較便宜
這時候我和小龍很快的幫他們分析好
有男生在旁邊還是很方便的啦~~
終於我們要去吃拉麵囉~
博多一風堂現在多了兩種新口味,因為我和嵐都吃過原本的兩種了
所以我和他都點了新的口味


















吃飽之後,嵐和小朱又陷入整棟的ZARA之內
於是我自己跑去逛了LOFT和Francfranc
看到了很多很想買回台灣的好東西
期間阿忠打來很多次,他們已經吃到第三攤了


好不容易等到ZARA打烊,嵐跟小朱終於出現啦
於是我們先殺去道頓堀找胡同幫
再等他們的時候,大家又進去藥妝店買了不少東西~

原來阿忠他們是要買單轉戰第四攤
於是我們開始在道頓堀裡面找居酒屋
當然看到一些地標大家都停留下來拍照囉~


胡同幫實在太厲害啦~到第四攤還可以繼續吃~~








大家喝的差不多,阿忠說要大家先回飯店
可是很多人還是不甘心的樣子
尤其我們這四人是不逛到沒店可以逛不罷休
於是就在道頓堀開始玩了起來
嵐說夾娃娃機上寫一次就中
所以小龍馬上去試試
不過在之前有個日本人第二次才中~~
沒想到小龍把機器弄壞了
但是真的一次就中(日幣300元)~~




接著小龍再迪士尼項鍊這台花了一兩千元,在店員不斷的教和不斷的調位置
終於夾到嚕~


接著又開始挑戰這支會在地上繞圈圈走路的娃娃~大豐收呀~~


夾了娃娃之後,我們逛到了一家百元店,我很用力的買了19樣東西,也才日幣1,995元
已經12點多囉,這時候大家才甘願要回飯店
因為離飯店不近但也不遠,於是我們直接坐小黃回去,
要不是司機繞了一小段,不然只要起跳價就好囉

這是我今天的戰利品~~



更多第二天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