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00:05:29Fr.蕾”

2007-02-13 今天返校日=ˇ=


(照片~跟北鼻瑋在微風~北鼻瑋的手= =)

今天公安要去約會=ˇ= 所以就沒有去打球啦~
而今天...就是我們的返校日啦!
同時也是北鼻瑋的補考日囉~

跟北鼻瑋約七點在我家巷子口等!
每次都是我等北鼻瑋 = =
OK的啦!
然後就去早餐店囉!
吃東西~吃東西~
跟北鼻瑋的對話很好笑.....

蕾:好想睡覺喔....
瑋:我現在精神好的咧~應該是昨天喝太多綠茶吧...
蕾:齁齁~男生不要喝太多綠茶(指)
瑋:沒差啊!反正我現在又用不到!
蕾: = = .....

隔了三秒之後~我開始狂笑!笑很久...笑到快瘋了....
還笑到去撞牆咧.....
哈哈~北鼻瑋呀~虧你還想的出來.... 哈哈哈~
我吃了好久 = = 之後就走人啦~
一起騎騎騎~之後就各自到自己的學校囉~

以為打掃會掃很久....
結果不到10點就掃完放人了....
心想:完蛋了...我要自己一個人在嘉家坐到12點= =
(因為北鼻瑋補考六科阿= =)
不過呢 =ˇ=
北鼻瑋10點多就打給我~然後跟我說~他考完了!
驚!六科耶!他自己也以為他會考到12點多1點多咧....
@_@
之後他就問我要不要去他們學校阿~
反正我沒地方跑~那就去囉~
去嘉工....我好顯眼 = = 因為我穿小橘... 整個很亮...
之後他上去又下來~上去又下來~下來遇到他認識的 = =
我趕快把自己遮起來 = =
之後北鼻瑋就過來然後說~
"不用躲了啦!"(台語)
齁齁....我整個就是超顯眼的啦我.....
ˊ_ˋ
之後北鼻瑋就陪我去麥當當~
吃完之後就跟北鼻瑋準備要去找千葉啦!
可是最後放棄啦!
到了中山公園~北鼻瑋就叫他朋友來帶他囉.....
然後我就得閃人了 = =
閃去店裡=ˇ=
熊熊發現 = = 他的學生證在我的包包裡.... = =
然後就打電話跟他說啦~
之後1點多快兩點北鼻瑋他吃完了~
他就打電話給我啦~我就叫他來店裡找我~
他就來囉~
叫他陪我去光南=ˇ=
我買了好多東西~有好多包~
買完之後我們就去湯姆熊玩啦!
@_@
DJ我輸 = =
籃球我贏 =ˇ=
飛碟球我贏 =ˇ=
賽車我輸 = =
最後去玩籃球北鼻瑋一直鬧我啦!
吼.... ˊ_ˋ
爛掉了啦! ˊ_ˋ
之後就去買蔥油餅~到中正公園吃啦!
我實在是會被北鼻瑋氣死= =
中正中山嘉義公園他永遠搞不清楚....
吃吃吃~好吃捏~哈哈~
最後就聊到我的身體~我爸的身體~還有北鼻瑋差點掛掉的情形....
@_@ 不知不覺就聊到這個了....
然後又被北鼻瑋念啦! 被罵愛吃冰= =
之後就邊吃邊拍照~齁齁.....
然後吃完就去全家買東西喝就閃人囉~
我還是得去店裡.....
北鼻瑋就回家啊!
哼哼哼~大家都要去約會~去去去~

--*蕾小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