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17:33:28Fr.蕾”

2007-01-21 好久沒打啦!


(照片~公安他家的狗~很吵= = 如果不要那麼吵~就很可愛啦!)

昨天跟北鼻瑋還有公安約10點~
我跟北鼻瑋先約在八方雲集~
然後在過去找公安!
不過我昨天七點半就醒來了 = =
翻翻翻~翻到九點.....
起床刷牙洗臉洗頭吹頭髮噴髮色橘子擦直髮幕斯!
唷~九點半!
第一次那麼快耶!
真是有夠神奇的啦~
之後又看到北鼻瑋跟公安都還沒起床>.<"
媽呀~不要放我鴿子喔....
過沒多久~
北鼻瑋起床啦!
嗯~起床起床!
乖吼~
可是公安還沒起床耶~
北鼻瑋說到他家在打給他就好....
還說他會遲到個五分鐘~
嗯~
那就出門啦~
結果呀!
唷~是我遲到了耶!
齁齁~
之後就一起過去公安那裡呀!
公安睡死 =_=
很好阿........
之後發現我肚子好餓~
就跟北鼻瑋去吃早餐啦!
今天的早餐吃很久喲!
哈哈哈~
邊吃早餐邊打電話給公安~
手機沒開機~家電一直都沒接~
之後過了快要一個小時~
公安手機開機了~
OH~YA~
講完沒多久~
我吃完冰塊就殺過去他家啦!
他家的狗.....
真是世界無敵宇宙超級夭壽吵的....
~.~"
最好笑的是~
公安從他家走出來呀~
他竟然沒有把他的愛車牽出來 ~"~
真是....
心中吶喊~公安~你還沒睡飽嗎 @@"
之後我就進去看他的狗呀~
狂叫狂叫的!
之後我就走出來~然後公安進去~
他竟然不叫了 = =
我又開門走進去~
他又開始叫了 = =
ˊ_ˋ
出門去~
光南光南~
原本是說要直接殺去光南的!
但是因為經過的寶雅~
北鼻瑋提醒我福義軒~
然後就轉進去買啦!
北鼻瑋進去福義軒竟然說想吐.....
真是 @@"
其實我也覺得有一點臭啊~
哈哈哈~
不過我買的餅乾可是非常好吃的咧!
^.^
一包65元~很貴!
不過~一包我可以吃很久呀!
哈哈哈~
還記得我從12月初吃到1月初~
齁齁~
這次我不知道我可以吃多久耶!
哈哈~
買完餅乾去光南囉~
嗯嗯!
找不到停車的地方~
繞了好久~
最後還是停我上次車被幹走的地方.....
公安跟我說~
"你還敢停這裡嗎...."
ˊ_ˋ
有啥辦法ˊ_ˋ
然後北鼻瑋就說~
公安的跟我鎖在一起~
我在跟北鼻瑋鎖在一起!
^____^
我被夾在中間^______^
齁齁~
看他這樣還要怎麼偷!
ˊ_ˋ
在光南花了59元~
買了0.38的替芯16元~
立可帶的替換帶19元~
橘色蠟筆9元~
粉紅色蠟筆5元~
3支紅筆10元~
總共59元 ˊ_ˋ
這樣下來~
我身上的錢~
剩不到100元....
真是少的可憐阿....
ˊ_ˋ
之後就回家啦~
(第一次逛光南逛那麼久耶~)
北鼻瑋跟公安他們回家~
我.....
去店裡 =_=
嗯~
昨天的半日超瞎高雄遊~
就不用打了吧?
就原本是說要坐高鐵去高雄啊!
然後票是提早排的~
所以就"坐不到高鐵坐台鐵"去高雄啊!
然後就不知道咧沖蝦餃....
反正昨天高雄就是超瞎的啦!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
還是我上午的行程讚!
--------------------------------------------------------
我後悔把我舞蹈比賽的DVD給北鼻瑋啦!
吼.....
一整個就是超級超級糗的.....
糗到一個極點.....
ˊ_ˋ
沒發揮實力這個我承認啦....
可是.....
整個就是很糗啦!
害我昨天在店裡一整個就是很想哭.....
媽阿~~~~~
北鼻瑋.....
昨天什麼糗事都讓你知道了....
>.<"
我要去跳樓了啦 >.<"
那個職業婦女妝也讓你看到了.....
ˊ_ˋ
噓!
當作什麼都沒看到呀.....
趕快忘記吧.....
ˊ_ˋ

--*蕾小蹦*--
公安 2007-01-21 18:02:45

幹麻偷拍我家小狗ㄚ=3=
~~  ~~  ~~
人家睡過頭也不是故意的ㄚ
呵呵
呵呵呵
(傻笑)

版主回應
我哪有偷拍呀~我可是有經過你的同意捏~
而且!那哪是小狗呀!明明就一隻一直叫一直叫的大狗.....
@@&quot
幸好你上次民生園遊會沒有睡過頭....
不然我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2007-01-21 18:0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