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21:56:41Fr.蕾”

今天~算開心嗎?應該吧...不知道啦!


呵呵....
今天的我....
算開心嗎?
不知道....

To~黃小庭:
  嗯....
  該跟你說謝謝嗎?
  還是.....
  砲轟你家?
  呵呵....
  開玩笑的啦!
  我要說的是啊!
  如果你今天沒有叫我打電話的話....
  今天可能又要鬱悶一整天了!
  所以....
  就這樣啦!
  哈哈哈.....

嗯.....
我該說些什麼咧......
今天開心嗎?
不知道阿.....
我只知道.....
今天比平常好多了....
嗯......
就是這樣啊!
呵呵.....
就是這樣阿.....
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
所以咧?
嗯.........
就這樣啦!
(怎麼好像在發瘋的樣子?)
嗯.....

--*蕾小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