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18:52:42Fr.蕾”

我是卒辣... >.<"

首先~
祝~小雨:
    生 日 快 樂 阿 !

嗯.....
我是卒辣!
>.<"

禮物是送出去了啊!
可是......
心裡的話還是沒有說出來........
到底要藏在心中多久啊!
好想哭啦......
嗚嗚嗚.......
吼.....
我發現我真的很孬耶.....
吼吼吼吼吼@@"
很想講又不敢講 >.<"
討厭啦........ :((

今天不是車來撞我.....
是我要去撞車.......
唉.......

為什麼今天會下雨咧........
為什麼今天的雨沒有淋到我.....
唉唉唉.....

--*蕾小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