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5 02:34:12默默地等

筆尖飛舞的夜




一晃又是一周了,時間過得真快。夜漸臨,太陽把深沉的背影甩在我面前storage unit

桌上,濃濃的一杯咖啡,雲霧繚繞之中,它那濃濃的醇香緩緩地霸佔我的嗅覺,我用敏感的舌尖去深深地瓦解,細細地品味。桌上,還有一堆書,本子,它們沒好氣地瞪著我。因為,我冷落它們整整一下午了。

我企圖親熱地去接近它們,但它們又是那麼陌生。或許以前還只是它們認識我,我不認識它們。現下估計是連它們都不認識我了。

台燈忽然暗了一點,我的大腦也跟著虛脫。

隔壁房間的人把電視音量調得很大,聽聲音好像是小孩在看?喜羊羊與灰太野狼?。樓下的麻將聲始終沒有停止,一圈又一圈,一圈又一圈,稀裡嘩啦,稀裡嘩啦。就這樣沒完沒了,始終的這樣沒完沒了。

某某人好像說我這人太安靜了,如果周遭沒有聲音她一定會受不了。某某人又說我太愛熱鬧,整天沒一刻是靜下來的。關於他們的評論,我總結了一下就是︰對於外界的干擾我是很容易去適應的化妝課程

我都不知道我要說什麼,一周就這樣過去了,面對這個嘈雜的世界,這個即使在晚上也沒入睡的世界,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起身站在窗戶邊上,伸出雙臂感受外面的溫度。涼風從窗戶迎面吹進來,帶著夏夜特別的清爽,一陣一陣的,讓人倍感舒心。這是夏的特有的標記。一瞬間,先前的情緒似乎全部消失了。

很難得有機會與這樣的夜進行如此親密的接觸。夏日很容易讓人變得浮躁,夏夜卻是一個將靈魂都放空的好時機。就這樣似乎忘了自己,忘了那些煩躁的事……

刺耳的鈴聲突然響起,就這樣打破了我內心的平靜。是我怕自己睡著而設的鬧鈴。輕嘆一口氣,接著重回到書桌旁。抬頭望著牆上的貼紙裡的哆啦A夢,它正對著我笑,我渴望它從那個萬能口袋裡掏出個什麼法寶來幫我。雖然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我開始覺得自己很可笑,很幼稚生意出讓

如果真的要回憶這周發生的事,我確實是不想把它們記下來,因為都是一些無聊的流水賬。唉,繼續,筆尖在紙上踩著一個又一個怪異的舞步,繼續這令人麻痺的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