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23:25:43かえで

pic)秋旅那天在哪拍的我忘了

成全自己後, 決定放棄是種難得的平靜。

動態展有達到自己的標準,不表演就無所謂了自己決定的
不是跳不好不是位置不好,
放棄一個表演機會, 起先也猶豫很久(因為位置好 真的滿沒道理要放棄
從頭到尾都是自己做決定的
知道如果堅持下去,娘親也一定會花600讓我租衣服
跳舞的熱枕並不是消失 也沒有淡卻
只是不想一值跟娘親拿錢,肯定自己的能力後 就夠了
從小到現在大事小事都是伸手拿錢的
國小時,表演舞蹈也不停的租衣服又租衣服的 可能是有過這些在舞台上的經驗
這一回動態展才如此的豁達吧

決定是 乾脆拿這六百去剪頭髮=)
自己覺得比較有價值
說實在的, 某部份的原因是卡在會術檢
之後,又不知道要再繳多少證照費考多少張證照了
所以被肯定過後是可以放開的



昨天看了惡靈古堡2&3 很精采
今天看了 基因決定我愛你
關穎又正又可愛的=)


明天要去pink家聚餐兼慶生的=)
pink請吃好吃的 真棒



很輕鬆,就連星期日的學科檢也沒壓力
哈哈
之前都會求高分
這一次,不想浪費太多精神了
反正,六十分就可以過 而且證照又不會寫分數(這點真的很嘔 害我把丙學檢烤的那麼漂亮
就relax!!!


明天要聽演講好開心=)
是天下雜誌的呢=DDDD



天氣冷
沒有太大興趣的課都會很想睡
英文課根本就是補眠課,好多堂都在午休後第一節XD


謝謝國文老師還我<<基因決定我愛你>>
國文老師真的很棒!!!!!!!!




真該死的,我桌上居然出現螞蟻ˊˋ









晚安

上一篇:話說昨天 2007秋季旅遊

下一篇:t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