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2:16:07かえで

燈晃錯綜

赴南山考會計術科(只有資產負債表有把握XD
因為術科,從英文歌唱後
我擺爛了所有的小考,其實是自己不想加諸太多壓力在自己身上
所以,牽強的想說重心是在會術 小考就爛吧
明明就是不想給自己負責任的一種說法罷了
會術認真想起來沒很認真,不過,我盡力了 以我讀的多少就是多少分數吧...
沒有考到的話..就算了
(嘿 今天看到姐妹 超久沒看到的
沒有變很多 心情好好哈哈哈..

段考比較重要 吧?
明天要留校唸段考科目了
明天開始準備,應該來得及 吧?

考完會術,和婷搭公車要回中和
原本要和孝班的去樂華夜市,後來覺得太累了狒在丹堤唸書就到小丹了
哈 下次M^top(we)在和v6們(孝)約會吧 應該會很好玩XD

大白今天穿的很好看,妹妹還是一樣很可愛
我想M&V加起來肯定會很"歡樂"xDDDDDD



我們去吃了好多東西
吃冰很爽快=) 解悶XDDD
糖本屋的草莓鮮奶冰最好吃了吶吶吶
我自己一個人吃好大一碗冰,****過癮到不行****
好久沒吃冰了欸,之前感冒好久 一值在養身體
每天都吃熱食,晚餐都有湯ˊˋ飯後也有甜點湯(熱的) 什麼紅豆湯又綠豆湯還有什麼白木耳的 花生湯 都是甜湯 熱甜湯 ....
娘親堅持宵夜都要來一碗...是會滿好睡的不過有點膩了










下著小雨,婷狒我 我們又去覓食了
很奇怪可能是用腦過度了
突然好餓好餓吶
就去吃了一家好吃的雞排(捷運站旁的
啃著雞排去逛百事達,超閒的xD
根本沒打算租片,只是逛逛而已
雞排好美味 加辣好好吃喔***うまい***


えど...

捷運站遙遙的天空,有人在放花火
超炫爛的=DDDDD
心情很好吶
到珮的姐姊打工的比利小雞店
吃了美味的蛋糕=D珮的姊人好好請我們吃的~
**還有一杯鮮奶茶**
蛋糕看起來都會讓人心情變的更好了呢





pink請的sandwich
很健康生菜sandwich~
好多草好多草XDD


就這樣
我們天南地北的一值聊 從六點到要八點的時候才回家XD
婷婷先走了ˊˋ
女生真的滿會聊的
有些話題真的很好笑XD


今天特別覺得,我們這個圈圈 很棒欸!!!!XDDD



啊啊啊啊啊
對了
要去看偶像劇了XD今天好好休息一天
明天晚自習在開始努力了=)
希望段考二可以跟段考一一樣的好運氣
最好是,M妞 都在前五名
這樣會 好開心又很酷!!!
我一定會把成績單黏在聯絡本上 死死的粘著讓它不會掉 哈哈哈哈*w*








對了
我好無奈喔ˊˋ
星期一指揮時,(之前一值在下雨都沒升旗好久沒指了
結果我的節拍有點快,我自己覺得
陳兆信說太慢了、賴建忠說指的很好
哈哈哈哈哈
嗯嗯嗯嗯嗯
下回我要好好指,才不想中午到學務處練指揮 很蠢像自障好像被罰喔ˊˋ
現在中午要練社團的,嗯嗯 沒有舞蹈巾跳起來很怪 大囧
中午沒睡覺的話,下午會很累…
希望會計可以剛好過…不然真的沒臉跟娘親拿租衣服的錢了
這樣就不能表演了…會很可惜因為上第一批的ˊˋ









晚安了米納=)

上一篇:在mos

下一篇:在期待著段考二後

2007-11-22 10:45:55

加油八婆=)

其實我好想你=)

版主回應
其實我也..........................一樣=) 2007-11-25 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