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22:13:03かえで

潮泛第一筆: 小雨紛飛

這些天,
不時都在小雨紛飛
幾乎是每一天,都可以淋一下小雨
這個雨勢剛剛好,
太小不夠暢快空氣也會很悶
太大又太磅礡就會少了一些 詩情畫意(笑

早上紮好的公主頭ˋ烘過暖暖的制服
剛好出門的時候,都會下了一些許的小雨
滿喜歡的


我的感冒好的差不多了,好開心喔



這幾天都還滿開心的,雖然在自己的課業上沒有很負責(會術科檢定快到了 囧
可是,暫時不care 因為還有更重要的活動=D
每天幾乎會有一兩堂是拿來練英文歌唱比賽的
得不得名沒在在乎,只是想玩的開心
不過,練了好多次 又是之前大家會唱的英文歌
真的滿膩了ˊˋ
笑靨好像也很難堆積(彩排的時候 好累燈光很亮抬頭的時候都會茫ˊˋ
大家都好辛苦,難怪會越練越沒精神了
嘿!明天就可以好好玩了(英文歌比賽等同派對 *燦笑*
這星期到禮拜六,我要好好的玩樂 課業都先放一邊吧吧吧
明天(比賽)→星期五(同樂會)→星期六(去華納威秀約會
星期天…就要認真拼會計了ˊˋ就開始要跑丹堤了

唉 沒有手機好不方便
對了 這幾天就要去挑新手機了連同門號都要換了,好麻煩大囧…
這樣號碼又要一個一個輸入了 吼
不過, 摔壞也好 早就想換新的了(用了兩年多了
我G-PLUS滿不錯用的,標榜韓國進口低輻射
拿了一堆DM在看,現在是有看到中意的 不過都好貴ˊˋ
唉唉唉 還是好想要sony 魔鏡機ˊˋ 超貴


英文課好快活!英文老師感冒 所以拿影片給我們看=D
昨天看了一部洋片(電話亭) 真的是超驚悚
我愛驚悚片=)
今天又看了一部(手機)也是洋片,還沒看完 也滿精采的
比起(電話亭)輕鬆很多,(電話亭)角色性格參雜了一點點變態美學
滿好看的*w*



星期一晚上趕了兩小時的自傳(打字就花的時間
在網路上沒去找範本(怕範本太優秀會臨摹到 就沒看
而是找了一些如何寫自傳,和寫自傳要點的資料
看了很多資料,後來連續兩個小時的時間敲鍵盤著
兩千兩百多個字的自傳才完成,很累人感覺站著會茫視線的焦距也變的很差
(凌晨趕的 不想拖太久作星五前要交,知道沒有一股作氣完成 就會靈感消失感覺也不到 所以一口氣拼完全部 才敢放心睡覺
我打完的時候就已經凌晨兩點多了,花在找資料的時間太多了(九點多的時候開始弄的
深刻感覺到,這個年紀該為自己負責
有時候感覺,一恍眼就過了好些年
在發現的時候,才警覺到時間消逝很多了自己也真的十六歲了
離大人這個名詞越來越接近了,是有些期待在期待中也是有一些畏懼
畏懼時間消逝太快ˋ畏懼大人社會的現實也是真實ˋ畏懼有的沒的很多…
不知道要如何說, 現在很睏很詞不達意了

我想說的是, 我現在的目標是世新大學資訊傳播系
要加油加油加油加很多的油XD




好晚了
要睡了
晚安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ˋ可以很嗨很開心=)

pic)我一罐一百愛漂亮的body shop指甲油

上一篇:下小雨好疲倦

下一篇:在mos

2007-11-08 11:07:52

你就是個三八,是有那麼多指甲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