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03:22:56かえで

深藍色

這個時段用夜幕低垂,覺得稍些不適合
過了零時,實際已經算是新的一天 二十號了
凌晨兩點鐘是深藍色的。

這個時段只適合深藍色,不是憂愁的那一種
只是一種平靜。


這平靜是一種享受,是難得。



這兩天挺充實的,少了很多先前又發 荒 又發悶的
星期四很棒,
英文課精典到翻,英文老師唱了多首不同語言的歌,
國英日韓台粵
很好聽吶!でも..唱台語歌真的是很好笑欸
氣氛很怪XD

到了下午的聯課,
連續兩堂,終於教完全部
汗顏到炸,喘息不歇 但很快樂
真的很累,肚子兩邊像是跑完長跑那樣的痛
可是,必須繼續練 是快樂的事
十一月初,就要選動態展上台的
感覺很難,只選十二個 光是舊生就有十多個了
新生感覺和舊生是兩個世界的人ˊˋ
有沒有被選上沒有很在意,能開心的上社團課才是重要的事=)



今天,下午家政課做了美味的鳳梨酥呢呢
還有,討厭的果凍(不是很喜歡果凍..總覺得好危險 好像會噎到
我愛我愛鳳梨酥
餅皮沒有外面賣的好吃
餡很好吃Vv 我揉的喔喔喔=DDD
把愛心都揉進去了呢~

then,
換座位了=)
很滿意
前面有靜旁邊是毛線球!!!!!!!!!!!!
應該是不會天下大亂,頂多上課多了更多的發表論談罷了XD
(是認真的,不會天下大亂 我想好好認真現在的成績不夠穩定
所以みんな ちゃん真的可以好好放心=)



狒那邊的位置好遙遠,是我之前坐的
狒 乖乖奧!


和pink借了藍色大門,
很早就聽糖說這電影很好看,但是一值沒接觸到
有看過電影的都說很不錯
聽過幾位朋友大概的介紹,燃起很大的興致
放學回家吃完飯睡過後,兩個小時 不漸歇地嗑完
每一章節,節奏很慢
著者書寫的技巧很好,會讓人期待接下的發展
可是,節奏緩慢也沒有多大的(轉) 感覺一值在起)承 到最後的合

雖然,整個故事下來感覺沒有很重節奏的部份
不過,並不會不喜歡
因為 很貼近現實生活 文字走的樸實
也容易走進人心。

前言有段話很喜歡,
是這麼說來著的:
(我們生命中,曾有某個夏天值得我們記憶,
我們不會記得哪個政客的胡言亂語;我們不會記得誰是第三個上月球的太空人;
然而我們會記得某個夏天,
我們多麼出乎意料地突然變成大人......)





夏天總是有很多色彩鮮明年輕的記憶。







剛剛一口氣,晃了所有朋友的網誌
(平時,都點有放在狀態的 和重要的朋友們)
感覺雖然大家現在的生活圈不同,但是各自仍過的很好
努力在自己的領域螯伏,真的是太好了=)

現在生活圈的這一塊呢
好像很多人都燃起騷人墨客之感,
部分的,字詞行間裡頭 詩的明喻暗喻中
紛紛都看的見追求幸福的字句
覺得滿有趣的,看著每個人的著墨

我忍不住就在心裡頭打分數下詩評(打的分數下的詩評當然不可能真正回應,免得掃人興致 被說嘴賤主觀的XDD
如果想聽直言的可以用小即跟我說,我會很三明治說法 先褒後貶
還不到大師級的境界,只是喜歡讀詩 略有詩感一二 稍曉文人詩篇




在誌裡頭感覺大家都是粉紅色的耶=)
追求幸福是件喜悅的事:)

幸福是很廣泛的,可別把它的定義畫框縮小
這樣,應該會活的很累





耶耶
這週末作業很少,可以好好念十一月份的會計術檢了
到時pass不pass都無所謂了
有努力的話就可以了(娘親說盡努力就好 耶耶




超早的啦現在,
早安了,各位
我要去睡了=)






智 " 2007-10-29 11:33:23

都不新增了唷@@?

版主回應
我增了增了呢
換你增XD
2007-11-02 18:42:34
2007-10-28 20:19:01

黑壓
聯課上的開心才是最重要的事
XDDDDD
我很開心
pink也是巴!!>3<

假日不要太想我
好好讀書蛤
加油

版主回應
真是太開心了


我們是dance queen!!!!
哈哈哈
上了動態還是優秀的第一批
2007-11-02 18:4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