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19:59:32かえで

好樂好樂好樂 / 1

星期五上了三堂國文課,聽著學弟妹在練操(比賽快到了
心情靜不下來了,搞的好悶
晚上看了電影妹妹戀人,結局很爛就更悶
then和哥兒們用小即以第三人稱聊天,很好玩 =D 才不悶了一點
↑這個真的好好玩喔=)
想到隔天要和桑巴M姐妹去好樂又減少了一點悶
滿心期待的呢=DDD



終於,有解放的感覺了 好樂果然會很樂

整個很嗨!!!尤其是一連串的狒狒組曲(笑翻了
還有對的人,整個很”海闊天高”
反正,當一群騷包(騷人墨客的騷唷XDDD
碰上一隻大狒狒就會迸出許多閃耀的火花xDDD
心情很好很好的說
這週末作業只有週記,Ohh yeahhhh!
想到下星期開始練英文歌唱比賽,就可以上少一點的課
又好開心納納納納
對了!下星期還有家政課 真美好=D
好樂好樂好樂好樂好樂好樂好樂呢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燒聲)吶?
不過好過癮唷XDDD
有一件也頗好笑的,我們一值不小心按到服務鈴
好樂的服務人員很好=D 真是不好意思了

今天金主最大,卡歌的權利在他手中xDDD

發現狒狒很好嵌在詞裡頭,唱起來好多首都好有效果
尤其是,stanly的打分數
「滿分的女人找不到,零分的狒狒到處跑XDDDDD」


一連唱了五小下來,過癮到翻
覺得過的超快的 囧
哈哈哈 我愛((騷人墨客))姐妹們


好像是五點時候離開的,大茹打工大靜也回家了
和婷和狒就逛夜市去了=)
吊娃娃好有趣
這是戰利品!!!
那隻CANDY BEAR是我的 耶耶
婷主導珮控制我負責歡呼!花了20$就吊到了
超級便宜的!!好開心噢噢噢噢*****


連續逛了多家的吊娃娃
珮這個最近變窮還大肆花錢的小孩
看他選娃娃機都不加思索直接投錢吊ˊˋ
真的是=..= 我要克制他xD


Then去吃豆花了=)
哈哈哈
喉嚨超傷的
糖本屋被租去當輔選會的地方
就到另一家吃了
粉圓加豆花是王道!!超級美味的=) Vv シアワセです Vv




剛剛在一全看到白夜行的書
好發麻,光是看後面的簡介我就很想看了
還分上下兩冊ˊˋ
電視劇版本看過了,人心的刻劃好寫實
看完會很悶不過真的很好看
推薦目前有錢的凱們想買書的話可以去買喔=)然後借我看XD (嗯 我臉皮厚吧XD







*****好樂好樂好樂好樂好樂好樂*****
我累了,看照片吧=D
↑今天的金主,領了兩萬塊的獎學金



↑我今天遇到了一隻很帥的翹家狒狒喔




↑狒狒在做伸展操,被我偷拍了
噢噢別罵我 很可愛呀
↑恩 是狒狒





請連結下一篇繼續看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