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23:56:40かえで

小丑是幸運的意思



第一次畫小丑,是妞妞教我的
第一次看到朋友畫小丑,那人正就是妞妞
妞妞很啟智愛搞笑有神經質情緒化,說穿了只是在很努力的當讓人開心的人吧
常常覺得看他就像在看自己一樣,
都具備太強烈的牡羊精神了
但是,很多面對難過心情不好的方式會不同
畢竟,妞妞是男生xDD (我說那 妞 妞 好適合"她"喔
我才不要當哥兒們勒,搞的好像我很man XD
噢!是姐妹,可是跟我"姐妹"還有"妹子"他們的感覺是不同吶
又是地位相當層次不同的了





小丑吶
好像有好多面人格
其實,就像人一樣
不過我覺得小丑勇敢好多好多
因為,小丑少了很多人性的脆弱
帶給人的歡樂是無盡的


我小丑越畫越好了=)哈 我覺得畫的比妞妞好了呢XDD


小丑,是幸運的意思。




我越來越喜歡畫小丑了!






上一篇:太陽月亮

下一篇:迷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