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23:35:17かえで

惆悵很多

回覆我晚些回覆嘿=)明天等珮照片傳好我會傳來相本的:]等待吧





這一天惆悵很多。


新教室實質上的心理層面的,帶來的衝擊滿大的
會調適過去的:]我那麼強壯 哈哈哈哈哈哈哈



懷念剛進資一忠的夏天,
懷念我們都很努力適應彼此的每一天,
懷念我們還是資一忠的時候

我喜歡資一忠班牌的舊教室,
我喜歡那年夏天週休二日來學校胡搞瞎搞而成的佈置,
雖然沒有得名我還是很喜歡
我喜歡打掃時間班前長廊上我一個人的時候,
擦窗戶 也意外成了我喜歡作的打掃工作,
在窗上反光的景色,有天空也有那片綠
就算下雨也無礙,那片綠又多了一分沉靜的美
我喜歡 在這一樓長廊前抬頭看天空,
每一天都很喜歡=)
擦完窗戶還可以背靠著牆壁 看很多很多很美的景物 很亮的光

這些喜歡都留給最特別的記憶了:]
說不定某位學弟妹也和我會有這些相同的頻率



休業式後, 天氣真的熱的不像話= =
和珮邊走邊喝 喝了一堆有的沒的
先到北車站逛, 等到貝兔兩人洗完澡來跟我們會合(哈 很傻眼
才去覓食,第一次吃漢堡王 說真的一開始吃真的沒有特別的感覺 滿一般的 勝制還認為麥小當和肯小基都比他好吃呢
後來..(我們今天和漢堡王的有不解之緣呢
晃到西門,邊晃邊喝邊吃邊拍
到逗魚,剛好外頭雨勢正大 這種很悠閒的感覺滿妙的很喜歡嘿 真的放暑假了呢
貴死人不償命,
這時,親愛的肥小珮發現他的手機搞丟了
我們一群妞跟著想對策 撥號碼 找號碼
最後,決定走回漢堡王找找
到漢堡王,完全找不到正當要放棄想離開時
機伶的小兔去問了一下店員,
結果我們找到了=DDDDDDDD
當時反應超激烈,大聲歡呼加尖叫 店員人很好還搞笑=)
嗯,下次有機會的話會在去吃的=)
.
.
.
.
一整天腳很酸很累,心情惆悵百般
各自回家後,我又口渴了
就到7去找飲料,架上飲料總類繁多
習慣把所有飲料都看過一遍 再做決定,(這是心情不會太忙碌的做法
就再架前看了很久,很喜歡夏天在冷藏架前欣賞飲料各式的包裝
後來竟挑了便宜的10$大多多
就忽然很想喝xDD
結帳的時候,店員說了一聲: 收您五十元找您四十元,謝謝 學妹((我身著制服
有點反應不過來
後來小聊了一下,原來也是竹中畢業的學長=) 人很好
離開前,我應了聲謝謝學長 學長也很親切的說了聲再見
感覺這個世界滿可愛的:]


同個星座或是同個姓氏的人總會在聊天後熟悉感倍增
同時
同套制服道理也是一樣的



這個世界很可愛
總算,心情意外地有了些雀躍和開心 少了惆悵一點點

上一篇:太自由了

下一篇:真開心

pink 2007-06-30 22:50:36

快...打我吧!!!!(有配虐傾向) = =
我今天本來要上傳照片...
結果不小心按到都刪光了.....
我看到照片沒時傻眼@@
ˊˋ
唉唷ˊˋ
哼哼~表示我們下次還要再去一次XDD
哈哈
我愛那張你抓住我頭的那個很特別的照
ˊˋ
哀哀

2007-06-30 16:24:25

肥珮.....
哼哼
我要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