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22:51:11かえで

狀態: 我很累很睏很忙又混

讓我當一條混水中的爛魚吧
是一條自由快樂的爛魚
生存在泥沼地,一窪泥水中的



狀態的非常符合我這幾天的樣子
很累 很睏 很忙 又混
充實到炸到不能



生活情緒這幾天有一些起伏
開心的不開心的都有



今天到南山檢定丙級電腦軟體
平時小考丙檢時, 幾乎都沒什麼看 所以爛到一個不能自我的境界
所以這一星期 拼了自己所有的餘力用力的讀
因為回到家都會很累然後就會睡著跟本看不了多少
所以多半是在學校拼小丙的, 體育課還有些我不大在乎的課程都會拿來讀
直到星期六班導幫我們測驗小考一次時,的確看到成果出來了
是在南山中學檢定的,南山設備真的很棒可以媲美大學了呢
竹中掛的高級兩個字,感覺更是瞎到
不過還是比較竹中,不知道為什麼
差不多八點多班上集合到了考場,部分的孩子呈現很嗨
和當初基測時的感覺差很多,
我很乖的呢 乖乖唸書,因為自從用心看過一遍小丙後 我就沒有剩餘的力再讀一次
昨晚就比較沒在讀了,不過還是很乖做了三次線上測驗呢
我真是乖孩子耶花哈哈哈哈
後來,和靜說到等等來比賽看誰可以撐到最後
十點整測驗開始一切都好順利,覺得或許我會幸運到滿分 如果真的如此就真太幸運了
一百分鐘的時間很快就寫完了,根本不需要用的那麼多時間
多半數的人到了提早繳卷的時間都先繳了,
我想繳卷,不過又想說又捱到最後一個才行xD
一直一直等到,十一點鍾 所有人都提早離開考場,就和靜仍坐在座位上
S在外頭的說話聲讓我都快坐不下去了,
監考老師默默地靠椅子著,最後我還待不住了 在十一點五分時就繳交了
靜也才起身交卷,監考老師還開玩笑到:你們是不是在比賽
哈 被猜的準準的。
考完後整個就是舒坦到不行,在校園逛著 一旁的電梯就吸引我們過去耍幼稚
連續上上下下玩了幾回,因為是透明的覺得很喜歡
速度也沒有多快高度也只有到三樓罷了
卻在電梯理不停尖叫,真是大暢快=D
離開南山,隨便撘上一路公車 想說到哪裡想下的時候在下(因為悠閒到漫無目的
沒想到居然坐回了中和 好好笑...
在公車上討論要去哪,後來決定租片來看
在亞藝租了香水,又在三媽臭臭鍋果腹一頓
最後買了好吃的零嘴到婷新家看片,
婷家很舒坦 沒人在家是S的天地,真是大開心呢
這個家感覺就很棒,一個下午的時間感覺就好像是S的家一樣
香水很不錯,是好片子
有很深的意義和典故 剛看完似懂非懂
這個香水的題材真的很棒 很不一般

推薦!快去租來看吧

雖然,是限制級片 不過千萬別將注意力放在他限制級的部分
因為好電影自然有他深層的意義存在。

差不多四點時散會,原本想混到頂溪誠品
不過怕下大雨沒帶傘就糟了,
一個人混到附近的一全和中天,一全還真是爆爛的 感覺書籍好少
而且沒有新書上架,
挑了幾張卡片,後來到中天看到那的卡片比一全好太多了 就很後悔
又抽荷包在中天買了幾張卡片,
有翻到香水的書,
看了小說的結尾,只乍看了一點怎麼好像和電影版的不一樣,
感覺意義也都差很多了。




嘿 星期五發的週考成績單
是段考前小考的成績,
真的是很不能看,我看了都覺得太可笑
扯到一個不像話耶,但是我有足夠的理由 我前面有位心機很重的小孩 害我上課混的超兇,
可見,段考前我混太兇了 , 決定坐到乖乖排是正確的
如果是在平時看到這個成績,絕對會心情不好很久
可是這次沒有,因為一方面這是預料到的是(我在混的多可怕自己也感受的到
另一方面,班導有先跟我說到這次的段考成績, 我段考有進步
噢 這真的很開心(因為小考很混週考成績單就看的出來了
簡直是太神奇了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開心的事都紀錄好了
少不了不開心的




面對有些事情我已經覺得很累了,
不是一個很喜歡說不開心事情的人
因為我認為說出來也不能讓別人來代替解決
每個人都會有煩惱 覺得不需要說出來增加別人的煩惱
現在當然也不會說什麼事,
只是,單純想說,每次發生類似的狀況
這一次真的有點彈性疲乏,
這個角色真的很難扮演,都很盡力在解決了
竟然還被說成是****,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不是生氣什麼,因為那個人本來就不認識我 還說如此不尊重的話
還算可以繼續保持風度,微笑
我的風度已經算很好了。
這事情不會說不打算說,因為很清楚這些話的嚴重性
原來扮演一個這樣的角色,也會被說話
最好是可以繼續保持現狀,即使問題還存在即使問題隨時又可能再度發生
都無所謂了,
和放晴的星期四天空比較起來
一切都渺小好多
現在的藍天,和星期四時沒有太大差異,
一樣很晴一樣很藍
情緒的起伏卻是異常的變化大,
保持現狀就好了。












上一篇:燦 )十六生日

下一篇:yahoo牡羊運勢

貝貝 2007-04-20 20:12:29

大兔兔︿  ︿"
  加油加油~
  你ok的啦!

版主回應
嗯嗯!!
我是鋼打鐵製的大兔
加上有貝和小兔的精神加持
變得更不敗了!!!>3<
2007-04-22 00:37:14
小兔 2007-04-16 21:25:43

加油噢 ~
我要開心的大兔= ˇ =

版主回應
我也要開心的小兔唷>3< 2007-04-18 22: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