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09:32:26かえで

早安 你好

這是開始放寒假的第二天

我起了很早

原本再鬧鐘調了九點起床 沒想到自己早上七點四十多分時就醒了
昨天頗累吧
電腦硬撐到十二點忘了幾分就去睡了)對我還說 以放假平均期間是還滿早睡的

可能是又加上感冒吧!?特別覺得累


昨天,放假的第一天
和國中的甜心們去榆新家 快樂的度過一天
榆新家整個就很漂亮
很符合阿莓說的 ,根本就是讓人來外拍的

共九位甜心很開心的享受著慵懶的寒假生活

中餐訂了必勝客買大送小
融岩披薩很不是蓋的 超好吃)很貴 平均一塊四十五元 囧到 很美味
有兩大罐可樂,知道自己感冒不能喝冰的
不過始終克制不來,喝下去沁涼的幾杯後 我就有預感了 果然感冒有加重 又囧
看了之前約好要一起看的片子:鬼來電final
整個又是囧到
根本就是科幻片 哈哈哈哈哈 整個超科技的
用科技打敗了第一集時的美美子)有看的人會知道的
鬼來電這部影集,還真的是超時代的 從手機到網路 很科技



我們很貪吃,餅乾垃圾爆米花吃得快製造垃圾也超迅速
連淇周到的送禮)泡芙
後來也被我們攤了,再要接著看第二部片子(命運好好玩)
又享用了下午茶)榆okasah特地準備的蛋糕
還有 榆泡的抹茶
好放鬆放鬆放鬆又慵懶慵懶慵懶的一天

喔 對了 要謝謝榆家著衛生紙
我想有三分之二的都是被我用光的(猛擤鼻子
超感謝


還有回家時,善幫我刷的優遊卡
大感謝
我的優遊卡忘了加值,裡面已經透支了 花哈哈哈





忘了幾點回家了,整個滿累的)因為感冒容易累
回家前還和善到頂溪站誠品逛了一下下,看到新書上架
好開心噢 都是我在書毒會有看到的書
我沒足夠錢錢當然是沒有買,只是光看著書們就覺得開心
歷史學家你等著,等我有錢錢時 我就去把你買到手


掛了忘了幾點去診所的約,換了新症狀的藥)原本只是個喉嚨痛 現在很鼻塞
吃了新症狀的要果然好多了,
晚上 溫度真的下降了不少
總覺得好冷好冷


我網路的無名進很慢
聽說有可能是因為晚上流量大一般會員會受影響
所以,正式宣告離開那個地方
來到這裡新紀錄,
會用pc考量到很多原因



寒假果然越晚越多人,我的小即上 孩子們都是夜貓子
所以我昨天算早睡的吧
謝謝老人)國中的甜心 那麼晚了 還幫我做心理測驗和分析牡羊座今年的運勢
和老人聊了很久,很開心很開心
真的唷  謝謝你了





我覺得,有時候人想重新開始
也不一定要遺忘過去
有時候 讓心回到過去 也算是一種放鬆吧

心走累了
還是需要有個地方可以好好重整,沒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