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4 23:17:17Catalina Lin

理性




也許正在電腦後默默打著我的心情的我才是真的我吧



面對愛情, 我沒自信. 自卑. 缺乏勇氣. 沒安全感

我會選擇和我個性相似的人, 但面對彼此的差異時

我會希望我是用"包容", 而非一味的要對方改變



也許也許正因為這樣, 我才會被吃得死死的...

也許這個人真的不是我的Mr right吧

即使他再怎麼了解我, 如果沒有表示那也是枉然......



太過理性的結果就是一下從感性中抽離...

不著痕跡......



我會希望我的理性並不是無情...

也許我還真的是小朋友一枚

還正在學習著很多很多人生的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