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4 01:39:58Catalina Lin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 我能夠像飛鳥一樣, 優遊自在的在天空中翱翔

也許我就能夠明白, 在天空中飛, 那種必須排除旁邊周圍的"壓力"的勇氣


如果有一天, 我能夠像游魚一樣, 在深海中潛水

也許我就能夠明白, 在海中游, 其實要忍受過鹹的海水也是要有天賦的


如果有一天, 我能夠像古代國王一樣, 能夠命令誰活. 命令誰死的話

也許我就能夠明白, 身為一個人, 其實很卑微, 就連是生是死的權力都操之在別人的口中


如果有一天, 我能夠不再愛你也不再想你, 能夠一秒鐘愛上人, 下一秒忘記人

也許我就能夠明白, 當一個狂放不羈又瀟灑的人, 背後是有多麼的酸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