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07:06:47*~娃娃~*

再來一個... 好笑的事件// 我不是娃娃 是他表妹

娃娃北鼻
在這裡的 10/31 日 跑到洋娃跟帥帥那裡看鬼片
看的鬼片就是 "咒怨"
我們家的娃娃 膽子最小了 比起洋娃 水娃 鬼娃...
他 是 最 膽 小 的!!!!!
總之 看完之後 這位笨娃娃 明明知道自己對那種"東西" 比較敏感 居然還給我看完了...
總之呢.. 這不是好笑的地方
娃娃 11/2 日 想說 我去找朋友陪我看那個片段好了 ... 所以呢 就跑去找混幫派的... 陪他看
結果呢.... 娃看鬼片 看第二次 自己通常都不會怕的
所以故意找那個 女鬼爬下樓梯那一幕 一起看咩... 先說 那個混幫派的 is 男的
他就 陪娃娃看咩... 娃娃 說 這裡很噁心喔 他用爬的 那男的不信 說什麼 "不會啦 不會啦 有我在 我保護你"
結果
那男的看完之後
大叫 " 關掉關掉關掉!!!! 好恐怖喔"
還抱住我們的娃娃 抱到娃娃肩膀很痛 ... ((可憐的娃娃 表妹我幫你秀秀
而娃娃在旁邊大笑 XDDDD
天ㄚ 男生怎麼能怕這個呢?!
好啦 ... 是很噁心 可是也不應該再喜歡的女孩子面前 出糗吧... >口<
笑死我了.......... 旁觀者的我... 看到這個 從昨天笑到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