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1:12:34低調阿葵葵

*珍惜*

這是昨晚寫在筆記裡的,
因為太晚了 就沒上來po

---------------------------------------------------------------------


我在想

明天起來

我的眼睛會不會很腫....

嗄阿

剛剛在看電視的時候

俺的老毛病又犯了 XD

我常常會跟著劇情

跟著裡面的人  一起哭。

我說阿!!

今天的深情密碼太悲了吧!! 囧

害我一直哭


可憐的男主角

只剩下三個月的生命了,

他 正在努力的完成對別人的承諾

努力的好好活著------




我們呢?

是不是也要等到生命將盡之時

才會後悔

才會想去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