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16:41:13`----叮阿叮]*

 掰掰二信

 
      二信掰掰,
      髮禁掰掰,
      校車掰掰,
      皮鞋掰掰,
      膀胱掰掰,
      美蕤掰掰,
      值週掰掰,
      磨菇掰掰,
     英聽班掰掰,
     中統襪掰掰,
     鐵砂掌掰掰,
     平頭們掰掰,
     二信頭掰掰,
     米茲若掰掰,
    二十一名掰掰,
    不削不薄掰掰,    
    爬山上學掰掰,
    第一校門掰掰,
   六點多到校掰掰,
       


       各位親愛的掰掰.
   歡唱,政大,碧鯊漁港,廟口,西門町,士林,動物園,新光三越,淡水,
   地下街,投籃機,東岸,,綠博,寶齡球,大麥噹噹,AT,烤肉,外木山。



   廢話這麼多地方我都會記得:))


   太多太多地方了, 
   畢竟也有依年的歷史了,
   誰說過完了之 :D





     
   
   以後班上的不夾髮夾客又少一人摟,
   抱歉不能陪你們一起被罵了 :((
   
   放心下次二信校慶我會給阿蕤嚇死的XD

      
    轉學後我也會顧功課的,
    這次班排21,校排241
    對我來說是大大的進步
    我第一次進前300哀 ..
    我會努力加油,你們也是噢
   
    那可不是老掉牙的話 ‵
 
    還有還有‵
    謝謝歡送會你們:)
    那天很高調哎你們
   
    呂承霖的龍的傳人
    江俊穆的勾引男人 (噁
    阿忠的我愛台妹
    老大.羽淳的合唱
    趙旭名的手機和麥可風合音
      
     太多打不完 --

    總之你們是最棒的
    T2的人們 - -
    就是戶外教學第2團啦:)
    
    有你們那戶外教學我真的很開心
    興奮到隔天馬上發高燒 xD
    頭痛‵ 但是卻很高興:D
 
    最上面的鍋大俠, 
    你的雨衣真的很有形,我喜歡 :D
    要保護好自己喔!
 


       
 
    我是喜歡二信的,只是不喜歡她的古板 
    難過很多出來都是溫室的花朵 ‵
    
    所以你們不要被二信同化阿 :(
    重要的不是成績,
    加油吧你們 :D






        YEAH `
新穎之楓 2009-01-13 10:45:52

我會把你放在我心底的
我心中永遠的叮叮

壞 ♥ 2008-07-28 22:34:40

丁丁 :)
在三民要加油也 :D

珮絨=) 2008-07-27 20:48:24

是壓是壓~~
你不在我很無聊耶~~
厚................
你都拋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