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22:46:23`----叮阿叮]*

  今天是最後一天在二信

   

    這天這條路顯特別漫長,
    其實眼淚早就在今晚哭光了 :))
    所以明天的歡送會要快快樂樂的度過!
  

    哈哈 有你們的海灘
    也特別得美麗
    只是中間某些因素尷尬的點

   
    畢竟重要的日子要跟重要的人過啊!
    包 絨 穎 哈哈 你們超有趣的 :D

    說好不會忘記你們 ‵

    這天搧了4個小時才起火的烤肉,
    是最特別的 :))
    

     這天晚上浪好激動 XD
     是不是被嚇壞 - -

     不過謝謝你們陪我 :))

     





     還有謝謝江育萱:D
     晚上有你陪我很開心 
     因為我們都很北然 XD
     跟你講話真的是很有趣 !
     所以不用擔心 我不怕死掉腦細胞,
     老朋友的感情最真!
     還有超有個性的妳 不是北然 XD

 
     還有你 林羽淳
     這次我沒打錯噢!
     謝謝你的禮物
     我真的是超超級感動的:((
     你是個超貼心的女孩 !


     楊心薇 你也是
     等我們都長大了一定帶你去看星星!
     英聽班的日子我都還記得!
     手機全年為你開

     
     張雅涵 你是我見過最嗨的女生了
     你很好相處 真的真的
     唱歌一定要找你 XD
     
     


     噢我要打的好多好多
     所以我要去睡了 :))


     還有吳雪兒  !!
     我不是忘記 
     是因為太長在一起 所以露打了
     你的國文真的很厲害呢
     加油 :)) 

     羅于瑄 你的生物似乎跟我一樣爛呢!
     加油阿 羅子萱
     美好的未來在等著你開創 :))

     







      哈哈我發現我打不完了
      反正要感謝的人太多嘞- -
      重點是我會懷念這裡
      重要的人們,加油 :D

      
  
      
Cindy 2008-07-14 17:48:52

很開心能認識你=]

不可以忘了我喲

&quot兄弟是一輩子的&quot

這是你說滴喔

說到要做到:))

羅瑄 2008-07-03 22:28:44

摁ˋ
去內湖要好好加油噢ˇ
要成功返回來,,知道嗎?

摁ˋ
就因為妳,
好ˇ 我就叫羅子瑄

小依:D 2008-07-01 14:47:31

寶貝丁丁要搬家啦
整個捨不得:(((
我好喜歡妳 知道嗎?
(是告白嗎?xD)
今天不能去找妳.
沒關係`暑假有的是時間!!!
千萬不能忘記我噢=D
ch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