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 22:05:44eternity

超聲波

今日請左病假,因要去照超聲波,放心,我不是有了BB呢 ^^。而係喺幾個月前,開始發現條頸旁有些東西腫起來,於是看了三個醫生,都說問題不大,而且我也去了政府醫院排期。但前日,我傷有點傷風,於是看醫生,我同醫生講要排到七月尾先 可以去政府照超聲波,佢就建議我去來私家化驗所照。所以,今日就請了假。

雖然醫生話應該不是甚麼大問題,但那種怯的感覺我是從來都未試過的。家中除了媽媽外,其他人也不知道,但偏偏在這星期,媽媽要去大陸開會,係屋企時,我還要做出沒事擔心的表情。

各方的朋友都安慰我說沒事的,但我仍然好擔心,可能我是一個悲觀者吧,總不能時時想著開心的結果。

如無意外,星期五便會有結果,希望是一個我可以接受得到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