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20:57:04eternity

這天...

近日總是懶洋洋的,或者因每日工作太累了,回到家總係不願再工作,而其實,我最喜歡就係對著我班可愛的學生,雖然在很多人的眼中,總覺得這班小孩是怪怪的,甚至是恐怖的,但我就是覺得他們是獨特的,難道這就是情有獨鍾,情人眼裡出西施嗎,哈哈。

 

~~~~~~~~~~~~~~~~~~~~~~~~~~~~~~~~~~~~~~~~~~~~~~~~~~~~~~~~~~~~~~~~~~~~~~~~~~~~~~~~~

 

有些事,有些人,不甚特別,但在眼中,在我心裡,總是覺得令我會心微笑,說真的,真想知道,你在想甚麼呢?愛上這種舒服窩心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