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13:33:49㊝mami~*

→ 有沒有那一天


不忙

閒到開始找以前朋友的相簿

變漂亮的很多

變帥的也很多

有的讓我很驚呼...怎麼是你

有的還要認真想想是誰

有的我還真的忘了

但也真的變陌生了

陌生到真的會懷疑我們曾經相處過

還有回憶的那些畫面....

唉唷 我慌了

有沒有那一天 我想見到的人

都可以出現在我眼前

有沒有可能 讓我們所有人

再一次一起坐在那些位置














也許從新回到那個熟悉的地方

也只剩下想念在校園籃球邊

任憑風吹看著陌生的人來來往往


  











                   這就是時間

                   流逝的很快

                   沖淡了一切

                   剩下的美好
















上一篇:→ 過年

下一篇:→ 你要說 我也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