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10:58:52”Eternel-seul♦

累~最近〞★.....2

嘿嘿~ 抱歉喔~太忙了

 

                       所以才會分到兩篇....

 


我們半路喔..       還到"海之家

 

                  吃了6倍的大碗冰喔~~

 

6倍ㄟ~

        超大碗的!!!

               我們還因為吃不完 最後還輪流把那碗冰喝完

還因為前不枝到怎麼評分 害我花了300多都我全包的ㄟ....T-T

 

 

         第二天啊~                  我們還到孔子廟看了好多東西

 

真是有夠大規模

 

 

好啦~         給你看看我們這組的照片唄~

 

↓這裡都沒有我喔~



 
這是我逼他裝認真拍的
^-^

 

 

其他的...還會慢慢加      去相簿看吧~      (((賺票房

 

對了...我星期六的時候啊

做了一件蠢事.....待

 

 

上一篇:累~最近\\

下一篇:接_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