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18:06:54”Eternel-seul♦

這是小的自己打的問卷...我覺得很爛ㄟ

全部都經驗過的人會回答的問題
˙-˙請誠實的回答~好嗎?


((基本~))))

♦我的名字是: XX銘


♦年齡&體重: 12~13的國中期~ 體重就算了=”=


♦生日: 10/23


♦性別: 女~


_________________小的是分隔線~你看不見我~X3__

((敏感題~~)))

♥是單身嗎?:我才國中而已ㄟ= =”


♥獻過初吻了嗎?:(如果沒有就跳到下下題)
恩...記憶是有點模糊..
不過小時候很像有=”=



♥感覺如何?技巧呢?: 小時後的事哪記那麼清楚阿=”=


♥交往過沒?: 有阿


♥過程浪漫嗎?: 並不會


♥跟他”她到了什麼地步?: 秘密~



♥有經過很多阻礙嗎?: 有ㄟ



♥你有真心愛他”她嗎?: 有



♥感情有繼續嗎?: 沒有
(有就請跳到下下題)



♥能的話想跟他”她說什麼話?: 對不起.原諒我



♥想要跟他”她把這段感情變成永恆嗎?: 很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又是我~__________

((不怎重要題)) 可以放鬆一點寫囉~


♧兩人能在一起後.卻有一些些地方兩人意見不同!
這時的你”妳會要求他”她改變還是改變自己的觀
點?: 改變我自己先..

♧你”她會無悔無求的答應他”她任何
任性的要求嗎?: 就盡量囉~

♧你喜歡哪方面的他”她?:
願意和我一直在一起的他

♧你討厭哪方面的他”她?:
最近都不理我的他=3=

♧如過他”她被人了綁架了!你會想救他”她嗎?
怎麼救?:
清自到現場拿鐵條把那些王八蛋當玩具一樣
瘋狂抽打.然後救出他來ㄚ~^ ^”

♧你會因為他”她變了個樣.或是外貌的差異太
大或吸毒吸煙之類的事發生而離他”她離的遠
遠的嗎?為什麼?
絕對不會.因為我只要知道他還是我愛的他就好了

♧如果他”她做出了一些使你”妳懷疑他”她有劈腿之行為
你”妳會如何應付?: 用各種話語讓他自己說出

♧你會喜歡跟他”她開玩笑嗎?例如?
會ㄟ.恩...忘了0w0

♧如果有了誤會.你會盡力讓它恢復嗎?:
試過了.沒有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又見面啦~休息一下啦~____________

((條件篇~)))

擇人條件


1:真心愛我


2:長的要能看


3:要比我高一點.別太高就行了


4:有那個錢讓我敗家


5:貼心.關心我


6:不會離開我


7:人緣要好

.............................................


點...點...名....>w<

1..我

2..人

3..沒

4..那

5..麼

6..壞~

7..XX

...........................我也是喔~..........

**本人只是一時想寫看看.如果字間有什麼冒犯到的問題
請向我申訴.我會改的
只希望想拿的大大.要拿的時候要跟我講啦
而且不能仿冒喔~ 迷:應該不會有人想這麼做吧= =
請各位有看到的大大要提意見給我喔~








上一篇:嗯嗯 是問卷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