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14:24:34”Eternel-seul♦

對不起啦!!!!最近也太忙了吧~~

我可憐的報台ㄚ~~
對不起啦~ 好久沒來清掃 都快發爛了邋!~

唉~
最近的補習阿~
對了對了!!
我們的老師ㄚ
超帥的!!!長的好像毛弟喔>w<
不過他是女的orz....
反正就是帥啦~可是好兇˙^˙...
怕怕的...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的功課....
竟然...是第3名!!!TwT
身憑的第一個英文.數學第三名
喔...好高興
但是我那個媽啦
功課爛也罵 功課好也照罵
噢喲~這樣我很受傷ㄟT T
好啦~
反正她第一次看到我的成績時有笑了啦
這我就滿足了~TwT


接下來有個問卷喔0w0
是從我的x人拿來的喔~
^w^
掰~